首页 > 黄金 > 正文

王渊哲:11.13今日外汇黄金走势分析,黄金短线交易策略

[2018-11-13 09:55:4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隔夜全球股票市场涨跌不一,欧股走弱,亚洲股票市场较为坚挺。美股在纽约开市时涨跌不一。由于媒体称特朗.普或征收汽车关税,全球贸易局势陷入紧张之中,美股大跌。但黄金并未从市场避险情绪中获益,主要是因为美元走强抑制了黄金的投资吸引力。

1 (1).png

  现货黄金在周一再跌近10美元,考验1200美元关键心理水平,同时也是一个月以来最低水平。周二亚洲市场早间盘面,现货金千二大关岌岌可危,在趋势偏强美元的压制下,黄金价格继续下探。尽管市场基本分析面消息较为清淡,但美指依旧保持极强的走势,现交投于1年多高位附近。而随着年内风险事件逐渐消退,黄金投资者的看多情绪也受到很大的压制。双重因素导致黄金重要大关面临失守的风险。

 

  因为投资者增加对美联储下个月加息的押注,且欧洲政治风险施压欧元和英镑,美元则继续“爆发”。美元指数在周一继续大涨,最高触及97.71水平,创18个月新高。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的坚定态度,利空黄金。而美元则受到了多方面的有利支撑,包括全球贸易紧张局势,由于英国和意大利政治的不确定性,美元重新获得上涨动力,而黄金因美元的走强而面临上行压力。同时,也受到了美联储鹰派加息立场的支撑。

1.png

  目前,从技术面看,外汇黄金金继续承压下探,因美指节节攀升并刷新一年多以来高位。由于黄金价格已跌破1210大关,空头占据了近期的全面的技术优势。价跌破1200关口随时可能发生,周一盘中已击穿此关口。黄金多方的下一个目标是重返此大关并企稳在其上方。空方的目标则是将黄金价格重新拉回1200的低位,然后再度冲击本月的低点1183.04。黄金价格已经跌破了此前下滑旗形的下轨趋势线支撑这意味着自1183.20美元以来的触底反弹趋势已经尘埃落定。上涨方面,1210是变身阻力位,其次是1220;下行方面,1200为第一支撑位,其次是1190大关。

 

  早盘借助1200会有反弹,但是稳健中线建议回落1192-1196区域分批多1190损。如果先反弹1208·1211附近我们直接空1213损目标都是1205即可。空单尽量保持谨慎态度,交易中请控制风险。

20180905110341869.jpg

  如果说,在投资黄金的时候有一个能够保障本金的提前,那么你还会疲惫不堪的去找文章?举例说明:操作一手黄金亏损10个点,加上点差和手续费,那就是亏损11个点,也就是亏损1100美金,没有保障的情况下,亏了也就是亏了,如果有保障的话,那么你亏损的就只有点差和手续费。现在,你明白了这个保障的重要性了吗?如果你有想法的话,可以觅王渊哲,将有机会获得(EA自动跟单系统,百万风控方案,外汇黄金交易进阶技巧),为你的投资保驾护航!

 

  更多黄金外汇原油期货行情分析解套↓

 

  来源:王渊哲(レ亻言:kz1338/弓重号:KDJ1335)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