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时琪:11.15黄金区间高空布局让你轻松盈利。黄金原油后市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11-14 22:48:23] 来源:原创 编辑:乐时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人生,有多少计较,就有多少痛苦;有多少宽容,就有多少欢乐。痛苦与欢乐都是心灵的折射,就像镜子里面有什么,决定于镜子面前的事物。心里放不下,自然成了负担,负担越多,人生越不快乐。计较的心如同口袋,宽容的心犹如漏斗。复杂的心爱计较,简单的心易快乐。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黄金周二下探震荡收平,亚盘整理过渡,欧美盘走低测试1195低点,尾盘反弹回升至1202.70收盘,日图收盘小阴星线,空间不大,窄幅整理过渡。美元高位回落收低,短线黄金陷入震荡。

  人生,有多少计较,就有多少痛苦;有多少宽容,就有多少欢乐。痛苦与欢乐都是心灵的折射,就像镜子里面有什么,决定于镜子面前的事物。心里放不下,自然成了负担,负担越多,人生越不快乐。计较的心如同口袋,宽容的心犹如漏斗。复杂的心爱计较,简单的心易快乐。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黄金周二下探震荡收平,亚盘整理过渡,欧美盘走低测试1195低点,尾盘反弹回升至1202.70收盘,日图收盘小阴星线,空间不大,窄幅整理过渡。美元高位回落收低,短线黄金陷入震荡。

  时琪日内走势提前分析:日图十字收盘,空间收敛暂时看不出强弱延续,虽有下探虚破1198.但延续空间不大。空间越小,操作起来就费力,迟迟难到目标,进在中间位置,窄幅震荡。持仓比较难受。日图收盘在1198上方,今日仍关注此位的支撑强度,由于美元阴吞阳的回落。短线会支撑金价走反弹。

 

  乐时琪-消息面分析

 

  周三(11月14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窄幅震荡,隔夜受到英镑等非美货币上涨的拖累,短线下行风险显著增加,不过市场还将关注晚间美国的CPI数据和美联储官员讲话;现货黄金暂时在1201附近徘徊,短线变数较大,略微偏向小幅反弹;原油市场,市场担忧供给过剩,油价在一年低位徘徊,短线存在较强的调整需求。

 

  乐时琪-交易回顾

 

  周二实盘在1204附近布局空单获利6个点。在我的带领下大家的交易应该是较为顺利的,平时有很多客户加到我都会说,不清楚我这边的实力,也不太了解我的操作思路,其实说白点,更多的就是想过来混个免费的策略,一般都是置之不理的状态,因为每日的交易情况,时琪在这个周末列出了我这边的操作思路和做单情况。我在盆有圈每日都是根据行情变动的实时更新,也会在网上发布文章,给出操作建议,周一到周五的策略全网公开,实力摆在面前,却总是想要去怀疑,注定你没有盈利的机遇,即使能够跟上操作,后面也会跟不上交易的节奏。

  时琪的文章都是同步跟新,大家都可以看得到,你羡慕别人的美,却又舍不得修饰自己;你羡慕别人的收入,又不想投资;你羡慕别人拥有的一切,自己却什么也不敢尝试,因为你只想不做!所以,你只有羡慕的份!没有任何一个男人,可以游手好闲赢得女人的欣赏;也没有任何一个女人好吃懒做,得到一个男人的尊重。所以,你明白的,去尝试,去干,才是王道,佛渡有缘人,时琪只带有心人。

 

  乐时琪-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乐时琪:黄金走势分析

 

  从技术面来看黄金周线结束四连阳,连续两周录阴,这意味着黄金反弹波段终结,将重启空头趋势。布林带开始缩口,5日均线拐头向下,K线跌破中轨1216支撑增加下行风险,KDJ于超买区拐头向下结成死叉,MADC金叉延续但是快线拐头向下,红色能量柱峰值走低逐渐缩量。

 

  日线上空头排列连续录得8连阴,日线极为弱势,若今日再录得阴线将打破今年八月初创下六连阴的记录,布林带再次开口,K线跌破下轨1209支撑,MA5均交10均、20均初结死叉,MACD快慢线于零轴上方初结死叉,绿色能量住峰值走高逐渐放量;KDJ死叉良好运行。日线黄金走势多头较为弱势,连续的冲高回落,日线低点不断破低,目前30均,60均生命线1208全部失守,虽然目前60均四小时企稳,但日线还未能有效企稳下方,若今日收盘价不能站上60均线,那么空头将占据完全的主导地位重返千二下方。

  4小时看,黄金黄金短线跌势稍稍放缓,但整体依旧极为疲软。黄金的价格现受到此前下降旗形的下轨趋势线支撑,如果有效跌穿这一趋势线的话,那么将意味着自1183.2美元以来的反弹趋势很有可能已经结束。K线也是不断沿着布林带下轨在运行,一众均线排列向下。综合来看:对于日内操作,千二关口之上布局多单肯定风险较大的,时琪不建议逆势操作的,目前黄金的价格只是上方需重点留意1206-1210美元/盎司一线压制,此处破与不破,都将证明金价是属于技术修复,还是筑底反弹,若是前者,千二关口恐将不保,若是后者,千二之上的多单有望见到1218-1220美元/盎司一线。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时琪个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短线重点关注下方1194-1196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206-1208一线阻力。

 

  乐时琪: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上方不破1203-1205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197-1195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策略二:1200多单进场,止损1195,止盈目标1208-1212。

 

  乐时琪: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昨日爆量下跌,日图低位大阴线放量,周线支撑只停顿一次,美盘直接击穿。最低触及54.70.昨日中线多单扫掉57.0的损。低位再现放量,风险还得严格控制。数据方面: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公布月报,10月原油产量增加12.7万桶/日至3290万桶/日,时琪预计原油需求下降速度加快,但伊朗原油产出减少。2019年原油市场供应过剩情况将加剧,因非OPEC供应增速快于全球需求增速。周线击穿上升趋势线,中线上升被跌破,昨日直接触及到了黄金分割点0.618才稍有停顿。空间释放较大。看多也就成了放量行情中的炮灰了,即使后面仍有反抽,但也只是修正的反弹。周线上升结构被破坏。日图大阴线收低,在低位的放量,有点超跌的迹象。做空有追空嫌疑,做多闻逆了趋势。既然中线布局失败,操作上以短线为主了,依旧是谨慎低位追空,等反弹后再进空,同时下方一旦轻微止跌震荡后,也可伴随短多看反弹。大阴线放量之后的走势,要么不反弹。一反弹就是大幅度的。所以做空的点位不好提前给出。给高了不给机会。给低了显激进。短线压力56.50,支撑54.50-54.30。

 

  乐时琪:原油操作建议

 

  策略一:反弹56.20-30短空进场,止损56.70,止盈目标55.20-55.0。

 

  策略二:54.30-54.50附近可先多单进场,止损54.0,止盈目标56.20。

 

  乐时琪-黄金解套策略

 

  多单被套的朋友,点位大概在1225,1218,1215,1208都有做多,对错不论,不管当初怎么进的单子,现在套单的情况发生了就说明单子错了,没有及时止损也是一个永恒不变的话题,贪的欲望大家都有,壮士断腕的魄力还是极少数的,我也不指责大家,在这里也告诉大家一个大概的方案供选择。

 

  1、1330附近高位追多的投资朋友,直接让你割肉你肯定不愿意,目前只有等企稳1205上方后果断补仓,拉低均价等反弹阻力位1218附近果断出局,很多投资者反问老师能反弹到1218?现在时琪只能说我也不知道,但是对于行情我们要实时分析,所以有疑问的朋友可以添加笔者,周末在线心态,技术辅导,且对于深套的朋友,不能补仓拉低均价的,时琪建议反弹到阻力位布局同等数量的空单进行锁仓,先控制仓位的风险,避免被强平,再尽量弥补减少损失。

  2、1225上方多单,目前有点深套,如果仓位比较危险,就及时减仓,半仓以上减,于其说全砍,半仓减还是留有希望金价能够反弹,一旦有反弹的技术指标出现,在做一个低位补仓处理!

 

  3、1218下方的多单,说多不多说少也不少,仓位重减三分之一的仓,不重的话就耐心持有,看下1200的底部能否支撑住。如果不能守住,那么下看的几率就会大很多,这时如果不想损的话就及时做个锁仓处理,进一步的指导在线咨询时琪!

 

  4、1208附近低位追多的投资朋友,按照现在走势来说,黄金暴跌后会有一定回升,但反弹幅度大不大得看行情给不给力。所以在行情回调到适当位时该损就损,以免行情波动经不住导致深套或爆仓,具体解套需要针对点位及仓位给出合理建议。

 

  乐时琪-个人寄语

 

  当你还在市场上到处找文章看建议的时候,证明一点,你还在亏损,我们把资金拿来做投资是为了增加更大的收益、而不是已亏损为目的, 真正的行情能把握住的有多少呢?相同的文章总是太多,为什么作为一位分析师不能够好好的去编辑文章?帮助那些需要的人?为什么不能够去替学员着想,没有学员就没有所谓的分析师不是么! 我是乐时琪,不管你在哪里,我一直在等你。

 

  文|乐时琪  官微:JYLJ-8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