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吴叙婷:如何理解黄金k线图中双鸦跃空形态的含义

[2018-11-15 09:50:0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如何理解黄金k线图中双鸦跳空形态的含义?它有哪些特征?若出现双鸦跃空形态时,意味着什么?该如何应对?叙婷今天来具休介绍一下。

  其实双鸦跃空也叫双鸦浮空,严格来讲,它是双鸦形态时夜星的变种,它与双鸦形态的最大不同点在于组成双鸦形态的三根k线中的后两根与组成夜星形态的后两根k线有所不同,也就是后面两根k线的关系不同。

  如图,双鸦跃空技术形态主要是由A、B、C三根k线组成的。其中,k线A是一根实体较大的阳线,意味着当前市场多头力量占据主导。k线B则是一个实体较小的K线,这个k线B在晨星、夜星等形态中,是黑白通杀,但是在这个双鸦跃空形态中,就必须是阴线。而k线C就体现了双鸦的最大区别了,是整个双鸦技术形态的关键,k线C应该是一根实体较小的阴线,并且k线A和B之间也留有缺口!

  很明显,双鸦跃空形态其实是双鸦的一种变体,其双方的差异体现在双鸦的右侧,即编号B、C之间的位置和实体关系。遇到这种形态的判断,可以参照双鸦形态的判断,只是B、C的关系有所区别罢了。特别是当市场没有走出k线C的时候,应该按照预期双鸦甚至夜星来对待。当然双鸦跃空的指向并不十分明显,必须等待下一步确认,也可以利用隔一笔K线出现攻击盘的行为加以确认。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