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邦尼宪:11.15黄金凌晨突发冲高,今日行情如何操作?

[2018-11-15 11:03:48] 来源:原创 编辑:邦尼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日内顺应凌晨大阳趋势,依托前期关键阻力1205-07看上方突破情况!

黄金市场纷乱复杂,有人看到了它可观的利润空间,有人看到了它巨大的风险,其实这两者都是客观存在的,还是之前说的,没有风险的投资不存在,没有利润的投资不参与。虽然这个市场两者都是客观存在的,但是都不可过度夸大,夸大了利润忽视了风险你将无利可得,夸大了风险抛开了利润你将无心可博。客观分析,理智看待,才是我们面对风险和利润的正常态度。

 

 

客观来讲,黄金市场是由技术因素和市场因素综合组成,我们能做的是什么?是以过硬的技术来做好技术行情,以良好的风控来规避市场风险。很多时候,风险控制的学问和重要性远远大于技术把控,因为风控是保住本金,保留实力的关键。市场因素一般都是突发且力度较大,它的不可逆性也是行情的难度所在,你不得不服也不得不尊重这个市场,侥幸可以有一两次,但是风险不会只有一两次,所以保持一个良好的风控习惯才能治标治本!

 

我是黄金分析师邦尼宪,每天一个交易观点,教你反思问题,提升自己,成功交易!今日的投资心得在于:保持对市场的敬畏之心,适度平衡利润和风险,过硬的技术和良好的风控才能助我们走得长远!

 

回归交易,昨日行情早间分析有给到,行情偏震荡,区间内选择方向,所以操作思路则是围绕区间关键位置高抛低吸,上方关键点在于昨日两度试探的1205一线,日内多次反抽未破,我们果断转换思路,在1204区间高位,选择高抛,跟进空单,傍晚时分,行情打破震荡,下挫1200一线,我们1204空单稳健先在1200一线减仓拿利,毕竟等候一天,无利在手心也慌。但是剩余持仓时间很短,行情转而继续下破,1204空单在1198一线,全部收割利润出局。还是我时常教给大家的操作手法,分批建仓,分批减仓出局是我们做行情稳健的手法之一。

 

 

至于晚间美盘我们延续日内思路,反抽去空,但是凌晨市场消息面集中爆发,受英国退欧,美股齐跌及虚拟货币集中跳水因素影响,黄金突发冲高,关键区间1205-07失守,我们美盘布局的1203空单1205一线损出局,虽无法拿到这种突发行情的利润,但是成功规避风险亦是成功!市场的敬畏不可少,风险控制亦不可少!

 

 

但是总体而言,昨日行情算有微利,能够在数据行情中稳健求得生存依旧是一门大学问,也是我们始终应该去追求的目标!

 

面对凌晨的突发行情,日内应该做何应对?弄清行情的诱因和目前行情的性质至关重要,日内行情当从以下几个方面解读:

 

1.行情突发的诱因何在?关于凌晨行情爆发诱因的关键在于英国退欧。受英国退欧消息的影响,周三(11月14日)美市盘中,现货黄金在90分钟内上涨了近15美元,刷新日高至1216.30美元/盎司,为上周五以来的最高水平。同时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前景的不确定性将英镑推低,并增加了对黄金的支撑。后市仍需密切关注这个市场因素。二者美股齐跌,以及虚拟货币集体跳水也给金价带来不同程度的支撑。所以凌晨的行情爆发在于市场因素作祟,后续需要重点关注英国退欧事件持续发酵及进度。做好应对!

 

2.行情的性质何在?凌晨行情冲高后回落,震荡于1210附近,那么这也是很符合行情的性质的,数据行情引发的突变一般都会有技术回调修正,目前行情处于修正期,所以日内大概率震荡调整,酝酿后再做突破,震荡关注昨日高点1216一线和下方前期阻力1207一线。

 

3.后市的趋势和攻防何在?昨日行情有强调上方关键点1205和1207,但是凌晨突发行情一度突破这两个关键位置,所以行情目前来讲突破前期震荡的压制和瓶颈,后市当震荡偏多运行!同时从技术面来看,日线目前在底部收阳后昨日再收大阳,这是一个比较好的反转信号,所以依托这个底部反转做多目前较为安全。短线而言,四小时在历经凌晨突发行情后再现1180底部反转行情,能否依托这个反转大阳再起阳,是我们短线需要关注的关键。

 

综合而言,日内顺应凌晨大阳趋势,依托前期关键阻力1205-07看上方突破情况!

 

 

具体操作建议:

1205-07分批做多介入,上方目标1210及上轨阻力1213一线,防守1200-03一线;

上方1216附近可空单做介入,目标1213-10,防守1220;

具体应变实盘为准!

 

我是黄金分析师邦尼宪,尼宪的操作理念:抓住时机,掌控机遇!风险控制,资金保持!以轻松的交易态度,追求交易的正确化,合理化,规范化,高效化,技术化,拒绝盲目做单,频繁做单!狠抓稳健清晰收益,实现总体收益最优!

 

微:bangnixian 公众号:邦尼宪

本文由邦尼宪独家策划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如有建议,请批评指正!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