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万锦晟11.15黄金原油再盈利13W,晚间黄金1216直接空!

[2018-11-15 18:05:09] 来源: 编辑:万锦晟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万锦晟11.15黄金原油再盈利13W,晚间黄金1216直接空!

  黄金原油是投资市场两大主要交易产品,能源和金钱作为这个世界最重要的物资,谁拥有了他们谁就拥有世界,所有的纷争无非就是因为这两个原因引起,从而推动了他们的波动,产生了交易,作为投资者最重要的就是盈利,利润永远是投资市场永恒的话题,无数的人苦苦追求交易之道,研究波动的规律,以求得最后的盈利!

 

  

  可是真正懂得交易,能够获利的又有多少呢?最近行情大好,黄金和原油仿佛是约好了一样的,一起大跌,这一波空头利润相当大,操作也是非常简单,你拿到了多少的盈利?亦或是依然每天的亏损!昨天周三黄金原油在大跌一段时间后再次不约而同的滞跌了,又打了很多人一个措手不及,犹豫了好久,终于下定决心进了空单,满心欢喜的等着利润的到来,结果却不跌了?空单反而亏损,悔不当初啊!我想这样的朋友不在少数!

  

  为何我会这么说?因为昨天有一个加到我的朋友就是如此,他也着急但是无奈仓位太重,动弹不得!任何交易都必须顺势而为,顺势也要赶上好的时间,天时地利人和,利润才能稳妥的进入你的口袋,昨天锦晟这边的实仓朋友按照我给到的操作交易还算完美,遗憾的是美盘黄金反弹1201没有继续走回落,1200保本止损出局!全天下来我们功重浩“万锦晟”一共获利1.86W美金,大概是13W人民币!

 

  

  这就是我的操作,我的交易,我是首席专业黄金分析师万锦晟!我可以很自信的告诉你黄金原油的交易没有你想象的那么艰难,有的朋友加到我之后看到仓位一片红,4W美金变1W美金,最后变成5000美金,看在眼里疼在心里,真的是着急!大好的资金就这样玩的动弹不得,着实可惜,按照当前的行情不说每一单都盈利,保证每天的一个整体交易是赚钱的非常简单,1W变2W,2W变4W有那么难吗?不难!当然市场那么大,投资者那么多,能够碰到的毕竟是少数,也是缘分,相信锦晟的,愿意跟上我操作的朋友,锦晟必定以我之力,尽我之能,给你盈利!

 

  

  周四(11.15)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和原油在本周的前几个交易日走单边下跌,大幅跳水,昨日周三虽然有下跌,但是幅度远不及周初,在晚间出现了滞跌的情况,特别是对于黄金,反弹1201后并没有下跌,在凌晨前后消息面集中爆发,受英国退欧,美股齐跌及虚拟货币集中跳水因素影响,黄金突发冲高,关键区间1205-1207失守,今日上午黄金也一直在1210附近徘徊。

  

  在大跌之后出现这样的行情,我们需要从下面几点去看:

  

  1、上午黄金走势震荡,金价在1210附近徘徊,站稳1205—1207上方,技术面上没有出现回撤的指示。

  

  2、黄金在昨日晚间再次试探1198上涨,出现一个小双底的形态,今日重点关注宫中浩——“万锦晟”欧盘走势,能否破位凌晨高点1216,破位晚间回撤多,不破以震荡看待!

  

  3、1205—1207作为前期的阻力区域,冲破后现在转换位支撑,守住短线看多!

 

  

  综合来看,黄金目前走势是空头之后的反弹,不可过分的看多也不可过分的看空,理性对待,操作上看下方支撑1205—1207,上方压制看1216—1218,区间对待同时关注破位情况!

 

  

  原油方面,和黄金走势类似,在昨晚上涨至高点57.3后回落,受下方56.0支撑作用维持震荡走势,操作上看区间56.0—57.3,高抛低吸即可!

  

  黄金操作建议:

  

  1、1205—1207附近进多,止损1200,看1216—1218,破位看1221!

  

  2、1216—1218不破进空,止损4美金,看1210—1208!

  

  原油操作建议:55.8—56.0进多,止损4个点,看57.0—57.3

  

  锦晟操作理念:探求行情最原始、最本质的走势特色。以轻松的交易心态,狠抓稳健清晰收益,实现总体收益最优。首席专业黄金分析师——公重号/万锦晟!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