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11.15黄金晚间走势不破关键点位黄金操作仍以做多为主

[2018-11-15 19:30:1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交易本身就是零和交易是把别人的钱拿到自己的口袋,这里除了技术

  交易本身就是零和交易是把别人的钱拿到自己的口袋,这里除了技术,更需要一个心态的平和,克服恐惧和贪婪不要去赚最后一个铜板。要不你早晚被市场淘汰,把握自己能把握的熟悉的节奏,而不是跌了自己高位空了,说对了而且涨了低位又是多了,做的跟卫星定位一样。其实这都是套路,因为主力庄家吸筹,拉升,出货都是走的平均价格,也不可能买在最低和出在最高。

 

 

  所以市场最大的恐惧来源你的眼睛,交易最不可信的就是眼睛,你所看到的基本都是走完的,或者都是套路,唯一可以帮你的,一定是透过现象发现本质,这才是属于你自己的赢利交易模式。人云亦云终究输个鸡赢个蛋。有些交易就是看的,有些就是必须提前布局才能参与的,交易左侧也好,右侧也罢,但是在多空同时随时买卖的市场最终决定成败的一定是你的格局和盘感。

 

 

  昨日致诚在晚评《11.14黄金下行走势结束还需一个信号晚间黄金操作策略》中写到“关注昨天高点1205美元一线阻力,这里若破位则继续做多看涨,破位1205则上方1213可期!晚间操作思路关注1199-1198附近支撑做多为主,若突破1205则继续看涨即可!”今天也不出意外一度达到1216。跟上的朋友跟你们说声恭喜,没有跟上的朋友可以加入致诚官微qzc016团队中来,带您把握每天的行情。

 

 

  金价开盘后震荡,现主要交投于1212一线。因市场对于2019年美国经济前景预期下滑以及英国脱欧草案获得内阁通过使得市场风险偏好回升,令美元承压。尽管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将在12月再次加息,但是考虑到美国经济当前较高的风险溢价,赤字以及政治僵局,市场预期2019年美国经济增长走缓,这使得美元升值前景蒙阴。

 

 

  日内关注具有“恐怖数据”之称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市场预期零售销售月率为0.5%,远高于前值0.1%,如果数据符合预期,那么意味着美国经济扩张势头良好或继续支撑美元,或将打压黄金白银的走势。

 

 

  黄金价格从1160的新低一路展开震荡反弹,顺利突破1214的震荡区间上限后转成明显的多头趋势,到达1243.6的新高后承压回落。当前价格再次跌破前期低点1212,整体价格在MA200下方运行,形成震荡下跌走势。而前期压力1205成为当前的强支撑位,也是后市的多空分界线。只要价格不跌破此支撑,后市还可能继续反弹,可以尝试做多为主。

 

 

  本文由齐致诚(指导微信:qzc016)分析团队策划编辑,解读经济要闻,剖析趋势!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获取实时指导。致诚与您风雨兼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