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信烁良金:11.16黄金多空来回拉扯如何操作,后市黄金走势操作

[2018-11-16 00:47:49] 来源: 编辑:信烁良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信烁良金xslj28、拥有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信烁良金:11.16黄金多空来回拉扯如何操作,后市黄金走势操作
  旅途有山有水有沟壑,当空明月有阴有晴有圆缺。投资市场也是一样的有亏有赚有翻仓,想看山上的风景你就需要比别人加倍努力攀登,想有长久稳健的盈利你就要有耐心,有信心!初入市场的我们第一想法就是想尽快发家致富,人生中你不会觉得生活不易选择放弃。生活中谁都经历过悲伤离合,操作上谁都能经历过牛市熊市。有时候感觉难熬并不要觉得没有了盼头,在亏损的时候不断积累经验,吸取教训,中间做一些总结。这样才能够利于我们的操作,之后的盈利才会源源不断!当发现自己的操作上出现问题就要反省,正确选择方向规避风险才是王道!


  今日亚盘黄金市场在早间9点的时候往下踩一脚1208支撑后则有一段小涨幅呈现,有机会高达凌晨时分高点1216一线测试,亚盘整体呈现探低回升走势。随后欧盘出现快速回落,但是始终没有跌破1208早间的地位,我们从4小时图看到黄金目前是形成了双顶和双底的一个1208-1216区间。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目前处于1208-1216区间高位震荡整理,另外从MACD指标和KDJ指标的金叉共震配合,暗示金价后市仍有上涨空间,操作以回落低多为主思路。从现货黄金1小时图看,短期均线多头排列处于上涨势头,但是,MACD绿柱在逐渐缩小与KDJ的J值到达100上方存在回调风险,日内以低多思路为主,下方关注1208支撑,若短时间内上方1216压力未能有效突破,日内或仍有在1208-1216区间震荡的可能。黄金今晚若无法突破此区间我们就直接关注1208-1216区间震荡高空低多!详情可关注公.衆.号“信烁良金”欢迎跟上我的节奏,与我一起共同迎战每一天。
  对于今晚的操作来说,我们已经在1208附近进场多,破1205止损,目标1214-1216附近,破位持有看1218-1220附近;若反弹1214-1216附近继续受阻我们则选择空单入场,破1220止损,目标1210-1208附近,破位持有看1206-1205附近;我们在操作中一定要注意除非当前震荡区间被有效突破或者跌破,否则不要轻易去追涨杀跌!详情可关注公.衆.号“信烁良金”欢迎跟上我的节奏,与我一起共同迎战每一天。
  黄金操作建议:
  1、1208附近直接做多,破1205止损,目标1214-1216附近,破位持有看1218-1220附近
  2、黄金反弹1214-1216附近有效受阻做空,破1220止损,目标1210-1208附近,破位持有看1206-1205附近
  解套:
  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
  信烁良金、拥有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文——信烁良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