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卢辰千:美原油库存再创新高11.16顺势做空就是捡钱!

[2018-11-16 01:54:40] 来源: 编辑:卢辰千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卢辰千:美原油库存再创新高11.16顺势做空就是捡钱!

前言:金融投资是一套体系,分析市场是前提,用对策略是根本,学会博弈是保障,做好风控是命脉。环环相扣,互有支撑,缺一不可。唯融汇贯通,或可先求生存,后谋发展。不要幻想每一笔交易总是那么圆圆满满,盈亏需要平衡,得失也需要感受。我是鼎盛翰市首席黄金原油分析师卢辰千,因为专注,所以专业!

4b4b620bbd3b5430eda71324e0f8f844 (1).png

【消息面解析:】

凌晨公布的美国至11月9日当周EIA原油库存(万桶),前值:578.3、预期:318.2、公布:1027,数据极大利空金银原油。EIA数据公布后美原油不跌反涨,10分钟内直接上破57一线,最高触及57.23,现回落至56.8一线。

 

 

数据利空,原油不跌反涨,分析师卢辰千认为这种涨势不能持续。美国原油库存变化值连续8周录得增长,且创2017年2月10日当周(92周)以来新高。除此之外,EIA报告中我们还可以看到,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库存增加1027万桶至4.421亿桶,增加2.4%,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增加10万桶至1170万桶/日,美国国内原油产量续刷历史新高。这样的数据,就算美原油现在处于涨势,但后市一定会跌下来,所以顺势空才是盈利之道。

 

 

分析师卢辰千评美国11月9日当周EIA原油库存数据:在原油从连跌12日中温和反弹后,今早API报告库存增幅大于预期,打压油价再度走低,但跌幅在今日晚间大部分被收复。在上周产量激增之后,美国目前产量已经超过了俄罗斯和沙特。分析师卢辰千指出,美国原油库存仍大幅增加的事实表明,油市已经供应过剩,油价最终还是会受数据影响承压下跌。

1542284692780841.jpg

--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做单!是否赚钱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我是分析师卢辰千,如果有套单或其他关于黄金投资方面的困惑都可以单线向我咨询,也可以关注卢辰千了解投资详情--

 

 

【原油技术面解析:】

周四原油波动将近两个点,可以用震荡上行来形容。趋势上来看,原油顺势空是没有任何疑问的,数据利空影响下,奋发向上卢辰千预计会回吐这两天的涨幅。日线上来看,受前期原油走势影响,布林带三轨和MA双线均向下发散运行,MACD位于0轴下方,绿色动能柱因近两日的涨幅有些许缩量情况。但是从大局来看的话,我们依旧以看空为主,把前期54.74作为底,上方58作为顶,在区间内操作即可!

 

 

短线操作来看的话,分析师卢辰千建议在现价56.8附近布局空单,下方先看到56,如果下破56一线,分析师卢辰千预计还会继续下探55.5一线。如果你不敢做空,分析师卢辰千建议你也不要去做多,风险太大,因为原油现在的市场情况就是供应过剩,我们不知道底是哪!

t0138e5373a1e68ad9d_副本.jpg

投资的路很漫长,路上也许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顺势而为、稳健操作是我不变的交易风格;资金管理、风控方案、投资计划是我理财的必要手段;单子在人必在是我对客户负责的态度。我是卢辰千,一个立志在金融市场留下历史足迹的分析师,也是鼎盛翰世首席黄金分析师!

 

 

文/卢辰千    V/信:lcq19890222     V/信公众号:卢辰千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