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浩瀚生财11.16黄金早评,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11-16 07:36:0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最使人疲惫的往往不是道路的遥远,而是心中的郁闷,最使人颓废的往往不是多空的错失,而是自信的丧失,有时不是涨跌的不幸,而是希望的破灭,有时不是对错的绝望,而是信念的死亡,有些东西失去了,比拥有更让我们刻骨铭心,有些行情入场了,比观望更让我们煎熬难爱,市场永远没有错,错的只是看待的角度不同。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目前来看,由于金价已持稳在1200关口上方,并重返1210,走势有所改善,但空方占据了近期的全面的技术优势,金价能否企稳还有待观察上行方面,1218也是一线阻力位,其次是1225;下行方面,1208为第一支撑位,其次是1200和1190关口。日图显示,低位反弹;金价在布林线下轨附近获得了一些支撑,KDJ还是处于超卖,金价短线获得反弹机会,目前已经突破1208附近阻力,则有望进一步上探布林线中轨1218-1220区间阻力。近期金价维持弱势,但今日凌晨金价探底回升,暗示多头较强,但后市或有回调可能。

  

  4小时图显示,在千二关口附近震荡后整体行情走高,金价在前两个交易日跌穿千二都未能延续跌势,但是力度较少未能将延续跌势。目前行情重点压力位于1218-1225区间,在后市有较大的机会继续上探至前期高点。小时图显示,均线多头排列,价格收60小时均线上方,走势上消耗MACD金叉周期进行震荡,黄金后市进行再次上探的机会较大,若突破1218附近阻力则会上探至1225附近的阻力,若能站稳1210上方,则有望改变近期黄金弱势趋势。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浩瀚生财(V信:hh006698)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18-122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06-1208一线支撑。

  

  黄金11.16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06-1208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12-1214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2#、上方不破1218-1220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12-1210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浩瀚生财薇/信(hh006698)指导实盘为准!

  

  做投资最重要的三点:

  

  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

  

  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

  

  三、轻仓操作严格止盈止损方向反了及时止损不要抗单因为我们资金再大大不过市场行情。

  

  本文由浩瀚生财位*幸hh006698撰稿,笔者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浩瀚生财hh006698团队有丰富的理财经验和成熟的管理模式,操盘经验丰富,投资心理研究,独创交易成功的帮助了无数投资朋友

  

  文/浩瀚生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