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浩瀚生财11.16黄金早间行情分析,11.16黄金操作建议

[2018-11-16 08:00:2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成功的投资者,是善于独立思考,具有独特的见解,然而这独特的见解不是从天下掉下来,也不是从地下冒出来,是来自市场,来自实践,市场的实际走势才是千真万确,不会以人们的意愿而转变。在我的实践中也常常提醒自己,尽量使自己的投资理念、投资原则简单,投资成功就是一套赢利系统不断反复,简单,重复做,事情简单了也会就变得清晰了,对自己的投资行为约束也就变的有力。

  

  黄金走势分析

  

  日图显示,低位反弹;金价在布林线下轨附近获得了一些支撑,KDJ还是处于超卖,金价短线获得反弹机会,目前已经突破1208附近阻力,则有望进一步上探布林线中轨1218-1220区间阻力。近期金价维持弱势,但昨日凌晨金价探底回升,暗示多头较强,但后市或有回调可能。

  

  4小时图显示,在千二关口附近震荡后整体行情走高,金价在前两个交易日跌穿千二都未能延续跌势,但是力度较少未能将延续跌势。目前行情重点压力位于1216-1220区间,在后市有较大的机会继续上探至前期高点。

  

  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浩瀚生财(V信:hh006698)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18-122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04-1208一线支撑

  

  原 油行情走势分析:

  

  昨日原 油和分析的一样,小幅反弹调整,收根阳线止跌,早盘油价持续低位震荡调整,整体趋势跟昨日相似。目前日线布林带整体下行,油价短线有上探MA5的趋势。从4小时图看,美国原 油在大跌之后跌势放缓,油价现受到61.8%回撤位的支撑,KD以及RSI指标均跌至超卖水平。油价已经跌穿了此前的下行通道,这进一步巩固了原 油的看跌情绪,不过,油价在继续下跌之前,有一定的机会回踩下降通道下轨趋势线在57.4美元附近阻力。短线上,油价大跌后短期持于低位盘整,而盘整之后预计会走延续。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浩瀚生财(V信:hh006698)个人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56.8-57.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5.0-55.1一线支撑。

  

  原 油操作建议:

  

  1、反弹56.8-57.0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56.2-56.0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2、回调到55.0-55.1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55.8-56.0一线;

  

  黄金解套

  

  1、按照仓位大小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不是很大的话,可以选在价格走强的时候,适当的进行减仓操作,或者直接利用一波反弹的机会平仓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比较大的话,可以适当的逢高减仓,腾出多余的资金等待在下一波反弹行情中抓住主动权。

  

  2、按照价趋势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牢的仓位目前处于上涨的行情中的话,那么投资者只需要等待价格上涨到一定的价位之后,就会自动的解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于震荡盘整行情的时候,这时候如果投资者出场的时候损失不大的话,就要果断平仓解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于下跌的行情中的时候,无论仓位的是大还是小,都应该果断出场,否则只会让自己越套越多。

  

  3、按照买入价位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高的价位买进的话,不要犹豫,立刻止损出场;如果被套牢的仓位是在中位买进的话,可以暂时进行观望,判断价格后市将如何运动,从中找到机会逢高减仓,或者直接解套出场;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低的价位入场的话,可以不用着急止损出场,因为这时候价格很容易反转,投资者应在在价格出现反转的时候,解套出场,或者直接加仓进行获利。

  

  本文由浩瀚生财(V信:hh006698/ 腾讯在线-“3317066545”)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