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信烁良金:11.16黄金多头浴火重生,周线收官金油操作建议

[2018-11-16 08:46:02] 来源: 编辑:信烁良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信烁良金xslj28、拥有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信烁良金:11.16黄金多头浴火重生,周线收官金油操作建议

  

  前言:成功的投资者,是善于独立思考,具有独特的见解,然而这独特的见解不是从天下掉下来,也不是从地下冒出来,是来自市场,来自实践,市场的实际走势才是千真万确,不会以人们的意愿而转变。在我的实践中也常常提醒自己,尽量使自己的投资理念、投资原则简单,投资成功就是一套赢利系统不断反复,简单,重复做,事情简单了也会就变得清晰了,对自己的投资行为约束也就变的有力。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从技术面来看,隔夜美盘后半段金价大阳拉升,收盘时稍有回落最终日线以带有上下影线的大阳柱收尾,不过目前日线布林带三轨有缩口的迹象,短期金价企稳在5日均线上方运行,并且5日均线由之前的走平开始转变为向上延伸,10日均线依旧是缓慢下,同时也限制了金价上行的空间,其他各期均线在向着多头方向转变,但是缺乏势能的指引。sto快慢线金叉大幅向上延伸,快线已经触及到50轴,macd快慢线死叉开始拐头向金叉转变,不过还要经过一段时间,绿能放量节奏逐步减缓。日线来看,日线目前多头占据优势运行,上方重点关注1218阻力。

  

  从4小时上来看,隔夜金价来说后目前金价一直运行在布林带上轨附近,目前布林带三轨有开口的迹象,若布林带三轨形成开口之势,那么金价大概率突破1216一线上破1221也只是时间问题,若布林带三轨不能形成开口之势,那么金价势必会走回撤短期将陷入震荡的走势,目前5日均线缓慢向上移动支撑金价偏强运行,10日均线暂时未能上节奏。sto快慢线粘合运行于超买区域附近,macd快慢线金叉向上发散,红能依旧是维持快捷的放量。整体来看,4小时来看多方占优。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信烁良金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18-122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06-1208一线支撑。

  

  黄金11.16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06-1208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12-1214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2#、上方不破1218-1220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12-1210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昨日原油和分析的一样,小幅反弹调整,收根阳线止跌,早盘油价持续低位震荡调整,整体趋势跟昨日相似。目前日线布林带整体下行,油价短线有上探MA5的趋势。从4小时图看,美国原油在大跌之后跌势放缓,油价现受到61.8%回撤位的支撑,KD以及RSI指标均跌至超卖水平。油价已经跌穿了此前的下行通道,这进一步巩固了原油的看跌情绪,不过,油价在继续下跌之前,有一定的机会回踩下降通道下轨趋势线在57.4美元附近阻力。短线上,油价大跌后短期持于低位盘整,而盘整之后预计会走延续。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信烁良金个人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56.8-57.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5.0-55.1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56.8-57.0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56.2-56.0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2、回调到55.0-55.1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55.8-56.0一线;

  

  黄金解套

  

  对于反复无常的行情,许多人可能觉得太不如人意了!一单的损失不会让你满盘皆输。但是你不设止损,还不断去补仓,单子就必定被套而且会越套越深。那么你损失的可就不是一星半点了。所以信烁良金在这里强调:止损!止损!如果我们设了止损,小损了一单,接下来我们可以通过区间操作来挽回之前的损失。如果对于行情把握不好的或是把握的好行情可是不知道那个点位进的都可以来找信烁良金。因为信烁良金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信烁良金,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信烁良金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解套:

  

  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

  

  信烁良金、拥有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文——信烁良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