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施进格:什么是黄金走势中的启明之星形态?

[2018-11-16 09:41:4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什么是黄金走势中的启明之星形态?怎么看启明之星形态?当出现“启明之星”时,应该怎么做?下面来看看。

  所谓启明之星,人们又称之为“晨星”、“希望之星”,是一种行情见底转势的形态,由三根K线组成的K线组合形态。在下跌趋势中,如果出现“启明之星”那么黄金价格有较大机会迎来反转,是一个非常好的买入信号,所以当出现启明之星形态时,我们就该考虑要不要进行买入下单了。

  怎么看启明之星形态?具体如下:

  1、在下跌趋势的某一天,出现一条实体部位很长的印象,显示后市有很可能继续下跌;

  2、第二天,出现跳空低开,形成“十字星”或“锤形态”并且这天的最高价很有可能低于前一天的最低价,暗示跌幅已收窄,发出后市转好的信号;

  3、第三天,出现一根实体很长的阳线,说明黄金多头已经逐步控制住市场。

  当出现“启明之星”时,说明黄金价格看涨,我们投资者可以考虑做多黄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