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宋疏秋:11.16早间黄金走势分析及日内操作建议

[2018-11-16 09:46:1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文/宋疏秋
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获得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富人思维:用别人的能力为自己赚钱;穷人思维:只想着靠自己的能力赚钱。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生活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你。
黄金为何暴涨?

   对于周三的行情,想必大家都预测不到吧?白盘行情没动静,哪怕是周三CPI公布也是影响较小,美元暴跌后,黄金依旧没动静!可是待晚间大家都休息的时候,遭遇砸盘,黄金最高到了1216一线!
   那么黄金为何会暴涨呢?这和脱欧事件不无关系!经过五个小时的讨论后,脱欧协议被内阁认可并支持,不过有人愿意那就肯定有人不愿意!硬脱欧派可能昨日,会对英首相•梅进行不信任投票,梅也即将面临重大的挑战!就现在的不确定性质,导致了美股的下跌,另外因为规避风险的环境,也导致了美国国债收益率的推低,从而给金价带来了强硬的支撑!
   综合来看,目前其实也不需要特意的去看多或者看空,黄金目前仍未找到一个突破点,操作上的话,各位维持1208-1218区间操作即可,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四小时图上来看,在千二关口附近震荡后整体行情走高,金价在前两个交易日跌穿千二都未能延续跌势,但是力度较少未能将延续跌势。目前行情重点压力位于1218-1225区间,在后市有较大的机会继续上探至前期高点。小时图显示,均线多头排列,价格收60小时均线上方,走势上消耗MACD金叉周期进行震荡,黄金后市进行再次上探的机会较大,若突破1218附近阻力则会上探至1225附近的阻力,若能站稳1210上方,则有望改变近期黄金弱势趋势。综合来看,后市操作上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16-121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03-1205一线支撑。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四小时图上来看,加速下跌并破下行通道,极弱行情短期要想反转是叫困难的,MACD目前在零轴下方进行低位整理,形成金叉状态,形成短期修正趋势,但就大体趋势而言,我们多头修正并不会太久,修正于60上方依旧是空,目前短线有反弹修正需求,记住大弱势下修正过程看看就短线上看,近期原油是急跌走低行情,原油本次在确定68.00高点之后,直接形成了顶部压力的强势回撤,近12个交易日回撤的力度还在持续。昨晚EIA数据推迟到周四凌晨公布,预计对油市有进一步下探的需求,届时我们拭目以待。综合来看,后市操作上个人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56.8-57.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5.0-54.6一线支撑。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8年11月16日 周五
 
① 16:30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发表主题演说
 ② 18:00 欧元区10月CPI年率终值、CPI月率
 ③ 22:15 美国10月工业产出月率
 ④ 次日02:00 美国至11月16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