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宋阳峰:11.16黄金原油日内走势及操作策略,跟单信号软件限时送

[2018-11-16 10:01:0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宋阳峰:11.16黄金原油日内走势及操作策略,跟单信号软件限时送

宋阳峰:11.16黄金原油日内走势及操作策略,跟单信号软件限时送

 

前言:只有当潮水退去的时候,才知道是谁在裸泳。是否有时候你做空他就涨,你做多他就跌,我觉得这不是偶然,这是必然,因为你做单没有系统,凭感觉交易,那能不输吗?不管你的人生有多么的成功!你都还需要一位人生的教练来鼓励你!激励你!提醒你!古代的皇上有军师丞相!企业老板有顾问!运动员有教练!做投资,你的导师在哪里?

11.15交易回顾:

 

昨天一共给了三单,早上1208多单1215平仓,反手进空1210平仓,晚间1210多单1215平仓,有图有真相,学员较多不一一展示了。有我们的无损模式翻仓指日可待。

黄金技术分析具体的解.套或者实时指导策略可以关注功肿/皓“宋阳峰′获取!:

 

黄金方面,昨日黄金开盘在1210.8,价格早间最高上涨到1216一线,随后开始走跌,最低下跌至1207.6,美盘阶段价格再次上涨,最终日线在1213.1收取一根小阳线。日线上,昨日价格一直在MA10和MA5均线之间来回的波动,目前MA5和MA10分别在1208-1215一线,这样也让黄金暂时区间变的更小。4小时上,走出一波双金叉上涨,不过目前价格到达关键点,布林带上轨和MA60均线在1217一线形成阻力点,附图指标MACD快线也已经到达O轴的位置,如果后续价格继续上涨破位1217一线的阻力点,那么后势黄金还有上涨的空间,反之这一波反弹可能就此结束,操作上白盘依旧可以在1217-1206之间进行高沽低渣、

 

1、黄金1217-1218进空单,损1221,目标看1211-1210(短线)

 

2、黄金1205-1206进多单,损1202.,目标看1209-1212(短线)

 

点位较大具体点宋阳峰实盘中给出

原油技术分析具体的解.套或者实时指导策略可以关注功肿/皓“宋阳峰′获取!:

 

原油方面,昨日原油开盘在56.02,开盘后价格向上冲击到56.40一线随后出现回落,最低下跌至55.50一线,之后价格再次上涨,在凌晨价格最高上涨到57.26一线,最终日线在56.57收取一根阳线,昨日给出的55.50一线多单,也是大幅获利。日线上,在12连阴之后,走出2根阳线,目前MA5均线下跌至56.60一线,附图指标MACD快线向上勾头,能量柱不断的缩减,大有让原油下跌的势头就此打住的意思。4小时上,走出一波双金叉形态,原油能否站稳56.50成功后势涨跌的关键,毕竟周线和月线级别的支撑点,都在56.50这里,如果最终收线没有收在这上面,那么后续价格可能还会走跌,小周期目前处于震荡,而大周期有反弹向上的迹象,所以日内可能选择低位进入一些多单。

 

1、原油57.50-58.00进空单,损58.30,目标看56.80-56.50(短线)

 

4、原油下方55.50-55.80区域进多单,损55.20,目标看57.00-57.30(短线)

 

点位较大具体点宋阳峰实盘中给出

 

【宋阳峰友情提醒】:

 

1、交易之真谛,乃于淡雅间、无味之中。市场残酷,各有千秋,阅者皆师。

 

2、宋阳峰在交易市场中,美好而远大的愿景、一路走来的故事和洒下的汗水。信则有,不信则无;随缘惜缘不攀缘,一切随缘,随缘一切!

 

3、入市现货,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誓做战友,不做杀手。

 

4、名声与尊贵,来自于真才实学,有德自然香。褒贬由人,主见在已,快乐交易!一次合作,终身朋友!

 

本文章作者:宋阳峰

投资看似与金钱最接近,但恰恰相反,金融领域赚钱并不是最终的目的,人的一生无时无刻不在追求自重感,当金融领域的成就达到一个高度,钱只是附属品而已。一个人赚钱是快乐的,而一群人赚钱是有成就感的!我是宋阳峰,注定会与你风雨兼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