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万锦晟11.17黄金原油翻仓行情,周获利9.6W美金,等你来!

[2018-11-17 21:37:25] 来源: 编辑:万锦晟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万锦晟11.17黄金原油翻仓行情,周获利9.6W美金,等你来!

  行情没有好坏之分,只有大小;交易不分对错,只看最后的盈利;投资市场只看赚钱如否,利润才是王道!策略准不准等你来验证,操作好不好等你来考察,不要抱怨,不要等待,走走看看行情只会与你擦肩而过,利润永远跟你无缘,从年初看到年底,再看看你做的账户,资金是变多了还是变少了,距离过年不过百日左右,2018年只剩下最后的一个多月,想要盈利,想要赚钱,不只是心动更需要行动,大好的行情等你来!

 

  

  我是首席专业黄金、原油分析师万锦晟,我的策略提前给到,我的分析独特精准,从不打没有把握之仗,探求行情波动的本质,风险始终可空,拒绝重仓,谨慎操作,盈利轻松!以稳健和可持续的获利著称,你还在等什么?年底了跟上锦晟的步伐,把握行情的脉动,一起盈利一起赚钱,过一个肥美的2018年!

  

  在锦晟这里始终把风险控制放在第一位,不管是黄金还是原油,拒绝频繁操作,每一个品种每日两到三单,保证在有限的单数里,获得最大的利润,质量为先!本周黄金原油市场行情大好:波动幅度大、利润空间大、走势简单、交易轻松、操作精准!还有什么理由不盈利呢?赚钱是必须的,最重要的是大行情大盈利,要抓得住、拿得稳!

 

  

  本周锦晟这边黄金、原油一共操作20单:其中黄金12单,净获利40美金。原油共操作8单,净获利56美金。合计宫中浩——“万锦晟”黄金原油一共净获利96美金,五个交易日平均每天获利19美金,一周9.6万美金的收入,约合人民币66.6万元!每天锦晟在朋友圈中都有给到分析和策略,同时,锦晟在入驻的第一黄金网、新浪财经、今日头条、天天快报等各大财经网站及财经板块也都有同步给出,独特分析,观点清晰!还要错过吗?

 

  

  一味的等待和考虑并不会有结果,捡钱还需要你伸伸手,弯弯腰!与其被动的再等等、再看看,再考虑考虑,不如主动出击,在你等待的时候别人已经单子进场,利润已经收入囊中,因为行情从来都不等人!无论你现在是亏损还是被套,抱怨和懊恼都是徒劳的,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唯有行动才能改变,形势才以逆转,最终方能扭亏为盈,转败为胜!

  

  下周走势如何?周一(11.19)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和操作布局!

  

  黄金在经历了一波下跌之后,于1197一线筑成双底结构开始可反弹,日线上周四周五两根大阳拉起形成V形反转,最终受阻于1225一线,小幅回落后收盘于1221,那么很多人最关心的是下周黄金是延续反弹上涨呢?还是反弹之后再次下跌?锦晟认为需要从以下几点去看:

  

  1、周四周五两根大阳连阳拉起之后,在周线上本周收线大阳,说明上涨的动能还是存在的,周线的上升结构并没有被破坏。

  

  2、本次金价下跌触及1197的位置形成双底反弹,此位置刚好是踩在支撑线上,最后上破1211压制位成功反弹上去。

  

  3、周五虽然黄金日间持续震荡,但是并没丧失上涨的动能,最终企稳收盘于1220上方,大阳线的底部在1215,这是分水岭。

 

  

  所以,综合来看,下周黄金走势看顺势反弹,周一黄金重点关注功重浩—“万锦晟”下方支撑1218—1215—1211,操作上回落做多,上方压力看1225—1228!

  

  黄金操作建议:1215—1218分批进多,止损放在1211,看1225—1228,破位看1230

  

  原油方面:原油走势比较单一,单边下跌从76.8开始下跌,在跌破55.0后开始反弹,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原油此次反弹并不是多头到来,从两个方面来说:首先,消息面上国际能源方面的新闻以及中东产油国没有出现大的影响油价波动的消息面出现。其次,从技术面来看,原油是以震荡上行的走势反弹,反弹力度不强,反而形成下降旗形的技术形态,后市依然看空!周一原油方面关注上方57.3—57.5,触及空!

 

  

  原油操作建议:57.3—57.5进空,止损58.0,止盈看56.0—55.8!

  

  心动不如行动,你在心动,别人在行动,在你等待的时候别人已经单子进场,在你考虑的时候行情已经过去,别人利润已经到手。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行动起来才有改变,不管以前操作如何,不要被亏损和套单束缚住你的手脚,不敢尝试,从现在开始,为时不晚,距离过年的这段时间赚钱是一定的,就看你敢不敢来!

  

  锦晟操作理念:探求行情最原始、最本质的走势特色。以轻松的交易心态,狠抓稳健清晰收益,实现总体收益最优。首席专业黄金原油分析师公重号/万锦晟!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