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狙金胜手:11.18-19下周黄金能涨到1238,空单被套怎么解出来?

[2018-11-18 17:12:09] 来源:楚财论金 编辑:狙金胜手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

  这周的行情你把握住了吗,没有把握住也不必着急,明天又是新的一周,但是你不能没有行动,一时的得失代表不了什么,从现在开始你需要去重新规划你后

  前言——

  这周的行情你把握住了吗,没有把握住也不必着急,明天又是新的一周,但是你不能没有行动,一时的得失代表不了什么,从现在开始你需要去重新规划你后面的交易,我一直在坚持在,雷厉风行的操作风格和大幅的获利,得到了很多学员的认可。学员的认可就是我的动力,这种成就感,是任何快乐无法比拟的。实力不是显摆,必然是更多人的认可。做好自己远比想着别人来验证你的实力重要,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一遛就知道了。在其职,谋其事,我一直孜孜不倦的劝导,希望你们在这个市场能少走一点弯路,少错一单。即使我苦口婆心,但是投资的路还是要自己走,学无止境,学到了经验才是你的财富。我很喜欢一句话,佛渡有缘人。我希望遇到能跟我一路走下去的是有默契的人。

  本周交易小结:

  本周行情波动的很完美,一波探底回升的走势,给到了我们极佳的抄底布局,而狙金的预测和布局就显得更加完美。不论是短线布局,还是小波段的操作,一直连赢,无一损单。这也是很多投资者都希望有着连赢的战绩,能有长期好的投资结果。其实做好交易并不难,你只需要知道目前行情处于哪个阶段,什么样的趋势格局,就像周五的行情原本在多头走势下,低位做多是最优选择,不管是1215、或者1217都是能进场的点位,但如果你想着这个是近期的高点而不敢去做多,反而想着逆势去博空,狙金也没有什么办法,而结果也显然易见。或许我没有太多华丽的语言,也没有太多豪言壮语,但我有一颗真挚的心。纵使我不是最完美的人,但是我也是最用心的人。纵使我和你在前进的道路上会遇到太多“为止”,但是我也会毫不犹豫的生出双手摸索前面那未知的“迷途”。

  黄金后市如何?多头能看到哪?

  黄金本周整体走了一个探底回升,周初的下探千二未能延续,在触及1196一线后止跌回升,低位的两次盘整蓄势后获得上行破位动能,一次突破下降趋势线1207一线,一次突破20阻力,盘中最高上升至1225一线,多方最终守稳20一线且收复了此前一周大半跌势。而周五的大涨得益于美联储副主席的讲话,担忧美联储过快的加息导致美指的大幅度回撤,而这也给近期受到加息影响带来的黄金多头的一剂强心针,倘若美指继续展开回撤,那么势必会提振黄金的再涨,往上延伸的阻力位于1230美元,突破后则有望上攻前高1243美元,所以短期内在形成上涨氛围后且维持顺势看涨。

  ——黄金后市分析及操作建议——

  从4小时来看,经过前一日的大阳拉升后,目前金价呈现台阶式的震荡上升,低点在逐渐的上升,布林带三轨也由之前的缩口转变为开口向上延伸,5/10日均线向上延伸,金价运行在5/10日均线上方同时也支撑着黄金上行,各期均线同样是多头排列向上延伸。sto快慢线在50轴附近再次形成金叉向上延伸,目前金叉已经再次运行至超买下方,macd快慢线金叉向上延伸,红能维持快节奏的放量。整体来看,4小时偏向强势运行多头占据优势。

  上方重点关注1228/12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11/1214一线支撑。

  多单:下方回调至1216-1218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3-1225一线,破位持有;

  空单:上方不破1228-1225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18-1220一线,破位持有。

  以上是狙金胜手个人列出操作方案、此建议具有时效性,在此如有根据狙金的建议进场的朋友可通知狙金,看似简单的买涨买跌,但还是有很多投资者为之苦恼,甚至付出惨痛的代价,日进斗金的技术我有的是实力,就怕你不问,我的真心和诚意也是一样,就怕你看不见、每.日.朋.友.圈.都会给关.注的朋友-推.送我当天对行情的看法和操作思路。重要的一点是免费!

  作为一个合格的投资者需要谨记,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佳的时机,需要避免频繁进场,操作上不要试图抓获所有波幅,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应该少而精。

  黄金空单解套策略:

  市场每天都存在被套和抗单,对于最近的行情来说,我想深陷套单的肯定不在少数,在这里,狙金就简单的说一下解套思路,希望给被套的朋友一个方向,但是具体实行起来,还是要结合你的资金,点位,还有仓位来操作。对于具体点位把握不好的朋友可以找到狙金本人,你若诚心求解,狙金必定会鼎力相助。目前对于套单的情况尤其需要提醒一下,市场局势大家也都看见了,是不容乐观的,所以空单被套者需要及时作出反应,望大家能够重视。

  1、轻度被套的投资朋友,如果仓位比较小并且资金充足的话,你可以顺应行情来操作,抓住每一波顺势,可在高位进行补仓空单,然后回调低位出局再反手做多,静待盈利出局。如果仓位较重的朋友,那你应该考虑能否承受住金价再次上升所面对的风险。所以,狙金建议你当行情回调至关键支撑位应该果断止损出局。

  2、重度被套的投资朋友,你们是真的很不幸,恰逢最近行情回升点位套得深,我相信这个周末你们是很不好过的,就目前的行情来看,你们的单子是比较危险的,狙金不建议你们自行解套,你可以通过文章找到我,我会根据你的套单情况,结合实时行情为你安排解套策略,尽力为你减小损失。

  单子不在多而在精。每天频繁的操作最后发现生活输给了盯盘,财富输给了成本。如果不行,不如换种方式,每天2-3单,看的懂就做,看不懂就看,聚少成少,真正的实现财富积累。

  =====狙金胜手团队风控设计概况:

  (1)确定投资资金,进行个人风格描述,客户投资要求描述,包括个人习惯投资时间,对利润、风险的回报比率等;

  (2)上述资料到风控部门进行专业级别的风控方案设计,让投资过程中风险性压制到正常均值之下,分为A类风险级别、B类风险级别、C类风险级别;

  (3)交给风控分析师进行投资方案最终设计,短、中、长线设计。这一套方案出来,你想不获利都难!

  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实战经验,给大家帮助,让你的投资决策和经营管理走在一条正确的航向,行驶得更稳更远。

  文作者狙金胜手(v信:cc66358),转载请注明出处。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关注“狙金胜手”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狙金胜手分析团队

  文/狙金胜手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