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萬九州11.18下周黄金如何操作才能获利,下周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2018-11-18 19:34:18] 来源: 编辑:萬九州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平凡的人生,总有风雨相伴,总有崎岖不平,总有月圆月缺,总有相聚别离。让我们在清寂的时光里成长自己,芬芳自己。守着一份恬淡的情怀,恋着一份静好的岁月,心愁像秋云般飘着无声无息的飘散,渐扩开去迷蒙的烟雨,静静地等待属于自己的那一份绚烂,那一份美丽。周末愉快!
  
  黄金:目前来看,黄金多头看似稍稍稳固,十二月的加息暂不考虑,时间还长,趁此机会理顺一下思路。下周黄金走势上,萬九州认为已经突破1216-1217阻力,走势上震荡偏强,后市如果价格未能维稳1225的话,投资者需要注意下行风险,若跌破1208-1215区间那么黄金有望继续走弱。
  
  黄金下周一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13-1215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18-1220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2#、上方不破1228-1230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2-1220一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萬九州薇/信wjz1863指导实盘为准!
  
  原油:油价触及低点后震荡上行,指标上有反弹的迹象,但是由于大周期油价走势偏弱,导致短周期油价反弹较慢,动能略显薄弱,但是油价一旦于低点筑底蓄力,后市有望迎来不错的反弹,
  
  原油下周一操作建议:
  
  1#、反弹58.3-58.5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57.4-57.2一线;
  
  2#、回调到55.6-55.8一线做多, 止损0.4美金,目标56.2-56.4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九州寄语:做投资不要稀里糊涂,要知道赚是怎么赚的,亏又是怎样亏的,找到原因,才能借鉴方法,才能吸取教训;否则,你的最终结果必定是被这个市场淘汰;你或者你目前的指导老师是否有一个相对成熟的做单模式,如果没有,你要拿什么来保证你的长期获利?这就是我经常强调的交易系统的问题,没有一个详细的交易计划,一遇到突发状况就慌乱,不可能达到预先想要的盈利目的;笔者认为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再次提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投资只为盈利,赚钱才是王道,萬九州期待与你的合作,做单务必带好止损,控制好风险是盈利的前提。
  
  全方位指导老师:萬九州分析团队
  
  文/萬九州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