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邦尼宪:11.19黄金小仓位同样创高产!开盘如何操作?

[2018-11-19 07:36:45] 来源:原创 编辑:邦尼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短线以下方酝酿区间做底,依托收盘大阳为趋势,上方关注高点1225突破情况!

世界上唯一可以不劳而获的就是贫穷,唯一可以无中生有的是梦想。没有哪件事,不动手就可以实现。世界虽然残酷,但只要你愿意走,总会有路;看不到美好,是因为你没有坚持走下去。人生贵在行动,迟疑不决时,不妨先迈出小小一步。前进不必遗憾,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经历。2018似乎转眼之间又要接近尾声,时间总是那么的残酷,你犹豫你的它前行它的,不会因为你的犹豫抱怨畏惧而停滞不前,仔细想一下这一年你有了自己的美好了吗?退一步讲,你有了自己的经历吗?如果都没有,就该好好想一下剩下的短暂时间该如何为自己的18年留下些印记。不要让自己的犹豫不决,碌碌无为给自己留下的仅仅是遗憾!

 

 

生活中的犹豫不决浪费的是时间,投资中的犹豫不决错失的是机会。别人在生活中打拼成功不要冷嘲热讽,别人抓住机会果断出击收获利润不要羡慕嫉妒,你能做的是自己也行动起来,而不是看别人去做去成功。就像每天分析策略给在盆友圈,博文中,看的是大多数,认真去执行的是极少数,所以收割利润也就是极少数。不要去问我这个行业有没有利润,好不好做,既然它存在,自然有它存在的意义,既然有人去做,自然有获利的空间。你所需要考虑的是如何让自己克服犹豫,勇敢迈出第一步!不试永不知真假,不做永难得成功,不动谁也带不动你前行!站在岸上永远学不会游泳,自我践行方知真理!尼宪这里只真心一言:你若对这个市场犹豫,但又想去尝试,请最初用较小资金去做,自己适合以后再做规划,这算是尼宪给到大家最中肯的建议,也算是一份勇气!

 

我是黄金分析师邦尼宪,每天一个交易观点,教你反思问题,提升自己,成功交易!今日的投资心得在于:精彩或是经历全在于自己,犹豫不决是自我大敌。想要了解行业,必先进入行业,践行自我是前提。投资是风险和利润并存的东西,理智谨慎不可少,初试请小为,适合再大做!

 

今日当然话有些多,也是因为最近接触的投友比较多,感触比较深,但是话杂理不糙,建议真心给出,酌情接收即可。回归交易,上周的交易总体而言又是利润比较正常的一周,行情该把控的点和该拿的利润也都能够拿到,而且维持在10单以内的单量也让交易更加轻松话,始终秉承拒绝频繁交易的准则而为。具体而言,上周交易总共九单,净利润31点,截取实仓是五手标准操作,那么净利约107520元。多大的投入就该有多大的收获,投资有所得,大概是最令人兴奋之事!

 

 

每日的行情分析和交易细节都有实时更新于盆友圈和博文之中,分析及时超前,不做马后炮!利润公开透明,不打马虎眼!经得起检验,负得起责任!感兴趣的朋友可在盆友圈和之前博文中查看……

 

 

对于总结每周必不可少,同时对于开盘的布局同等重要,行情瞬息万变,只有能够提前做好布局安排才能临盘不乱,运筹帷幄。那么面对周五上拉破高的收盘行情,开盘做何应对?尼宪给到以下几个方面的考虑:

 

1.行情的性质问题。周五白盘几乎是围绕在1214-1217三美金的一个窄幅区间里震荡,那么晚间黑天鹅行情的出击其实完美给出了周五乃至后市行情一个定性。具体来看,上周四,周五在三高压力点1216的强势压力之下,行情一度陷入僵持,区间内反复横扫,那么这个时候定性为区间震荡没有问题。周五虽是围绕在3美金的一个波幅之中,但是可以看出行情的一个整体节奏是一个震荡慢升的节奏,晚间大幅突破。所以结合前势和周五的突破行情可以定性为区间酝酿后的慢升突破!

 

2.行情的趋势问题。前面有给到行情的性质一个说明,这种区间酝酿后的震荡慢升突破行情延续性一般会很强,一者区间酝酿和慢升行情的底部比较牢靠,底部可依托支撑强劲。二者大幅突破有可以依托的关键大阳趋势性更强。所以综合这两点来看,后市趋势即是依托前期酝酿关键底部做支撑,大阳为依托,顺势看涨突破即可。

 

3.行情的攻防问题。从周线收线情况来看,打破两周连阴的节奏,上周收大阳重新站稳布林线中轨,这对于后市来说是比较良好的看多信号。同时日线方面目前从上周探底1196后已经四连阳上拉,多头延续性还是很强。短线来看,四小时已经五连阳,且有周五大阳依托和前期碎阳奠基,后市多头之路相对更为乐观!一小时而言,突破三高1216压制,震荡慢升之后的突破延续性将会更强。所以开盘依托前期底部震荡区间做底,三高1216做防守,看好多头,上方位置首先在1225附近。

 

综合而言,短线以下方酝酿区间做底,依托收盘大阳为趋势,上方关注高点1225突破情况!

 

 

具体操作建议:

1220-21区间直接去多,1218附近补仓,防守1216附近,目标1225;

空单关注上方1225突破情况届时再做具体布局;

具体应变实盘为准!

 

最后送大家几句诤言:没有谁的生活容易,都在人生的路上奔波,请记住胸怀是委屈撑出来的;烦恼是自己想出来的;痛苦是与人比出来的;疾病是恶习造出来的;心态是经历炼出来的;快乐是知足养出来的;健康是活动练出来的。 慈悲没有敌人,智慧不起烦恼,解脱才更自在,放下自然轻松。

 

我是黄金分析师邦尼宪,尼宪的操作理念:抓住时机,掌控机遇!风险控制,资金保持!以轻松的交易态度,追求交易的正确化,合理化,规范化,高效化,技术化,拒绝盲目做单,频繁做单!狠抓稳健清晰收益,实现总体收益最优!

 

微:bangnixian 公众号:邦尼宪

本文由邦尼宪独家策划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如有建议,请批评指正!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