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信烁良金:11.19早间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空单解套

[2018-11-19 08:38:28] 来源: 编辑:信烁良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信烁良金xslj28、拥有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信烁良金:11.19早间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空单解套

  

  投资市场就好比人生,你在参与,却不能去决定。这个市场不会时时刻刻让你得偿所愿,但会给你很多可以去规划和争取的空间。投资市场的魅力就在于它充满了不确定性,却有规则可循。犹如人生,太多做人的道理大家都明白,可是终究还是战胜不了自己个性的弱点。所以说,要想在这个市场上把握到属于自己的那一份收益,你就需要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否则你将会被淘汰出局!

  

 

近期有那些消息面影响黄金走势?周五黄金为何暴涨?后市多头是否持续上破?

  对于上周五晚间的暴涨,想必也有众多投资者疑问。信烁良金就来给各位解答解答。上周五晚间,美联储副主席表示当前美联储加息利率经过不断的加息,现在越来越接近于中线利率水平。并且表示后市美联储保持中性利率是合理的。从而引起美元走低,黄金借机反攻。美元遭遇抛售,市场机构以及散户投资者也进场买盘大力推涨黄金。因此美元急跌,黄金暴涨。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各位就疑问了,为什么这句话能引起美元走低呢?因为这句话表明的意思是,可能美联储将加息利率提升至中性利率后,就会停止加息,或者降息。经过信烁良金这一翻译,是不是就懂了?美联储一旦中止加息步伐,那美元就缺少上涨动力,因为各位都知道,美联储加息是提振美元打压黄金的。美联储都不加息了,那美元还有什么上涨动力可言?详情可关注公.衆.号“信烁良金”欢迎跟上我的节奏,与我一起共同迎战每一天。

 

 

  那么今天我们怎么看待行情呢?信烁良金个人来看,美联储后市怎么样,等待后期他们确定了在说,美元遭遇上周五暴跌,也并未跌破重要支撑关口。今日我看好美元反弹,黄金还将承压陷入震荡之中。一旦再搞出什么事情来提振美元攻破98关口,那么黄金还将继续重回1210下方,大家可以看下信烁良金对今日技术面分析。各位就等着看吧。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从日线图来看,国际黄金上周五收盘1221.20美元/盎司,国际黄金连续四日的涨势触及1224.94美元的位置,日线图MA5与MA10均线拐头有望形成金叉的迹象,国际黄金上方先看1225美元突破情况,日线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衰减,DIF与DEA粘合有望形成金叉暂时处于0轴上方,RSI指标拐头向上发散运行趋势,暂时处于数值70下方波幅,Stoch指标拐头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暂时处于数值80下方波幅,信烁良金个人觉得现货黄金短期回调力度有限,整体的趋势依然比较偏涨运行趋势。详情可关注公.衆.号“信烁良金”欢迎跟上我的节奏,与我一起共同迎战每一天。

  

  从周线图来看,国际黄金连续两周的跌势承压MA200日均线的位置,国际黄金触及1195美元回升企稳MA20均线上方波幅,周线图MA5与MA10均线拐头处于MA20均线上方波幅,周线图BOLL带有缩口的迹象,周线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暂时处于0轴下方波幅,RSI指标反转上扬运行趋势,暂时徘徊数值60的位置波幅,Stoch指标拐头交叉下行运行空头趋势,暂时处于数值80下方波幅。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信烁良金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28-12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13-1215一线支撑。详情可关注公.衆.号“信烁良金”欢迎跟上我的节奏,与我一起共同迎战每一天。

  

  黄金11.19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13-1215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18-1220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2#、上方不破1228-1230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2-1220一线;

  

  解套:

  

  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

  

  信烁良金、拥有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文——信烁良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