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施进格:高位乱波线是什么如何运用高位乱波线炒黄金

[2018-11-19 09:31:2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面对波动不断的黄金市场,我们投资者若想入市获利,首先就要掌握一定的技术分析方法,学会分析行情,顺势而为,这样胜算才高。而高位乱波线就是技术分析的方法之一。那么高位乱波线是什么?如何理解高位乱波线?如何运用高位乱波线炒黄金?

  首先,所谓高位乱波线就是人们在实战中总结出的头部信号k线形态,意指金价走势上涨到一定高度后,出现忽上忽下,大幅震荡的局面,很多时候是震荡上行。就好比一只隔着玻璃窗看到光明的蝴蝶一样,扑打着翅膀乱撞,却怎么都难以逾越无形的玻璃屏障,始终没能飞出去。

  高位乱波线虽与横盘或盘整有相似之处,但却又有所不同。我们知道,黄金价格横盘是多空双方处于胶着状态,黄金价格变化幅度很小,呈小星线排列状态居多。“高位乱波线”的幅度都较大,上下影线都较长,是典型的多空双方激烈搏杀,反复争夺的结果。

  高位乱波线是行情上升到一定高度后经常出现的一种K线形态,时间跨度可以从两三天到一个月以上。一般金价连续小幅上升,然后拉出根长阳线,紧接着金价便忽上忽下地来回震荡,表明多方上攻乏力,又不甘心失败,于是与空方周旋,拉锯战。但多空双方力量逐渐发生变化,因为原先看多的一看局势不太妙,便会不断转向空方,使空方力量越聚越大,最后倒戈成功。所以“高位乱波线”的出现几乎都意味着行情的结束,无论是大行情,还是二日三日的小行情。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