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卢辰千:黄金原油难逃震荡11.19日内全面行情解析!

[2018-11-19 20:16:20] 来源: 编辑:卢辰千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卢辰千:黄金原油难逃震荡11.19日内全面行情解析!

徒弟问师父:“师父,万一失败怎么办呢!

 

师父问:“你有亿万身家吗”

 

徒弟:“没有……”

 

师父又问:“你有豪车吗”

 

徒弟:“没有……”

 

师父继续问:“你有豪宅吗”

 

徒弟:“没有……”

 

师父又问:“失败后你会输了什么呢?”

 

徒弟:“……”

 

 

你本来就一无所有,整天不是怕这就是怕那,与其一无所有,不如大胆往前走,努力不一定有结果,不努力一定没结果!如果生活注定充满艰辛,那就学着做拯救自己的那个英雄。新的一周,我们一起加油!

我们能赢.jpg

【行情回顾:】

上周五,受益于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的讲话,黄金直线拉升,强势收涨,重返1220上方。美元则遭到抛售,跌回至97关口下方,收跌0.63%。英国官员“离职潮”不断,尽管有官员留任表示支持,但特雷莎·梅的首相宝座却再遭挑战,英镑冲高回落,收涨0.40%。原油方面,因市场预期欧佩克将很快实施减产,美布两油周五均收涨,但仍连续第六周录得下跌。

 

 

原油价格在上周五的震荡中小幅收高,录得56.68美元/桶,涨幅0.47美元/桶,其中是有一个消息面的支撑,不过总周线级别来看,原油上周累计跌幅达到4.74%,并且最低下触的54.75也是近一年来的新低。

 

 

OPEC短期能源报告显示:上月OPEC和俄罗斯均增产,沙特产量首次超高20016年减产初始水平,OPEC连续四月下调明年需求预期。2019年原油市场供应过剩情况将加剧,因非欧佩克供应增速快于全球需求增速。但是国际能源署(IEA)公布月度短期能源报告,维持2018年和2019年全球石油需求增长预估不变,分别为130万桶/日和140万桶/日。

 

 

【黄金方面:】

从趋势上来看,由于上周五美指的急跌,黄金连破1218和1223两个关键压制,最高触及1225一线,日线上已经实现四连阳。今日黄金有回落之势,但目前的走势也不影响我们看多的思路,今日我们的操作思路是逢低做多,逢高就出。但是分析师卢辰千预计今天的走势大多是会走震荡,上方我们先关注1228一线的压制,下方我们先关注1214一线的支撑。

黄金走势11.19.jpg

日内操作的话,稳健的投资者分析师卢辰千建议回落至1214附近时布局多单是比较稳健的,1214作为目前黄金日线上的第一支撑,也是黄金上行时的关键压制,顶底转换,有效性还是有的,所以我们先把1214一线作为今日操作的低点。

 

 

上方高点的话,鉴于黄金目前有回落之势,我们先把周五的高点作为第一压制,上看1228和1230关口的压制和破位情况。今天黄金只要上破1225一线,不到1228—1230一线,那我们操作上就很简单了,直接在1214—1228之间高度低渣即可。

 

 

【分析师卢辰千操作策略:】

 

1、激进者现价1221附近布局短空,目标看到1216附近,止损在1225;

 

2、稳健着回落至1214—1216附近是布局多单,目标1220—1223—1225,止损4美金;

 

3、反弹至高位时看228—1230一线的破位情况,不破直接空单进场,破位分析师卢辰千建议先观望,实时布局分析师卢辰千会在实盘第一时间告知。

 

行情变化莫测,实施布局以分析师卢辰千实盘为主,不知道进场点位的朋友可以单线分析师卢辰千!

 

 

--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做单!是否赚钱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我是分析师卢辰千,如果有套单或其他关于黄金、原油投资方面的困惑都可以单线向我咨询,也可以关注卢辰千了解投资详情--

 

 

【原油方面:】

美原油上周高开在60.70的位置后行情小幅拉升在61.45的位置后行情开始回落跌破前一周低点后行情最低给到了54.63的位置后行情超跌反弹,随后行情一路上行,最终周线收线在了56.75的位置后行情有效跌破本轮上行趋势线,而这样的趋势线跌破也意味着空头市场的回归。

原油走势11.19.jpg

虽然周线仍是呈连阴趋势,但是行情反弹调整的动作还未结束,至少短期内还有上涨的动能。上周五盘面反弹调整至58而后遇阻快速下跌,下方刚好触及小时线上行趋势通道下轨支撑,小时线线连续收录十字星线,下方有一定的支撑,综上今日以高空低多对待,操作上,分析师卢辰千建议今日的行情56.5做多,止损56,上方目标看58.5和59.3附近,空单具体点位实盘给出。

 

 

金融投资是一套体系,分析市场是前提,用对策略是根本,学会博弈是保障,做好风控是命脉。环环相扣,互有支撑,缺一不可。唯融汇贯通,或可先求生存,后谋发展。不要幻想每一笔交易总是那么圆圆满满,盈亏需要平衡,得失也需要感受。

 

 

【分析师卢辰千简介:】

分析师卢辰千现任鼎盛翰世首席分析师,拥有多年的黄金白银原油市场经验。分析师卢辰千上学时就被投资市场的高利润吸引,所以大学时毅然决然选择了金融专业,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了武汉大学金融学双学位硕士。2013年毕业后就涉足金融行业,拥有国际认证(CFA)一级金融分析师,从业期间,获得最佳外汇分析师、金牌讲师、白金解盘等证书及称号,现任鼎盛瀚世分析团队首席分析师。

t01a891f6ea299708ce_副本.jpg

投资的路很漫长,路上也许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顺势而为、稳健操作是我不变的交易风格;资金管理、风控方案、投资计划是我理财的必要手段;单子在人必在是我对客户负责的态度。我是卢辰千,一个立志在金融市场留下历史足迹的分析师,也是鼎盛翰世首席黄金分析师!

 

 

文/卢辰千               V/信:lcq19890222              V/信公众号:卢辰千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