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信烁良金:11.19美讲话是否助力黄金,黄金操作策略附解套

[2018-11-19 20:19:02] 来源: 编辑:信烁良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信烁良金xslj28、拥有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信烁良金:11.19美讲话是否助力黄金,黄金操作策略附解套

  

  在错误的时间开了寂寞的花,却荒芜了轮回的春夏,曾经不以为然的瞬间,却可能成为后来无法释然的永远,没有谁的经历是一纸空白,再乏味的行情都会不断有故事填满,错过的行情不能当没错过,拥有过的利润,永远都是自己的谈资。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上周五黄金于1213.6开盘,开盘后价格也是一路上涨,晚间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称不会同意美联储过快或过慢加息,美元指数短线下挫近30点,现货黄金受到支撑最高在晚间上涨至1225.2美元/盎司,最终日线在1221.1收取一根大阳线。近段时间由于美元的不确定性,让黄金连续走出反弹,而美元指数也从97高位神探跌下。详情可关注公.衆.号“信烁良金”欢迎跟上我的节奏,与我一起共同迎战每一天。

  

  从黄金日线图看,金价在下探1200一线整数关口失败后,于周中开启反弹,短短两天已收回前方过半跌幅,虽目前MACD指标快线开始拐头,但金叉仍未形成,加之今日日线开线乖离,MA5支撑尚未到位,金价恐有短暂回调需求,日内追高需谨慎;从黄金4小时图看,金价自脱离底部结构以来,一直保持良好反弹走势,MACD指标双线高位拐头,MA5支撑效果失策,但KDJ指标三线高位形成死叉,短线有回落风险,目前黄金已经失守MA5支撑一带,重点留意上周五的起涨点1215一线,其次就是布林带中轨1210一线支撑;上方关注日线布林带中轨1228-30一线阻力。详情可关注公.衆.号“信烁良金”欢迎跟上我的节奏,与我一起共同迎战每一天。

  

  那么对于今日的交易而言,则相对简单,首先是黄金大格局上偏宽幅震荡,没必要过分的最求什么单边的跟随,短线上可遵从强弱法则的延续,临到关键受布林带中轨压制或者前低支撑同样可以去博弈下行或者反弹。那么这里结合盘面以及上面第一点的思路来看,今日的黄金而言,整体上看一个冲高回落格局!综合来看,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信烁良金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28-12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15-1216一线支撑。详情可关注公.衆.号“信烁良金”欢迎跟上我的节奏,与我一起共同迎战每一天。

  

  黄金11.19晚间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15-1216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3-1225一线;

  

  2#、上方不破1228-1230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0-1222一线;

  

  解套:

  

  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

  

  信烁良金、拥有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文——信烁良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