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卢辰千:黄金出现突破之前还是看美元走势11.19黄金走势解析

[2018-11-19 21:11:25] 来源: 编辑:卢辰千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卢辰千:黄金出现突破之前还是看美元走势11.19黄金走势解析

前言:每天都是一个新的开始,不要带着昨天的悲伤来浪费今天的光阴,调整好心态来迎接崭新的一天!在这个市场上没有规划的投资无异于在大海上漂浮的一只小船,随时都有翻船的可能,投资并不会因为你是弱者而享受优先待遇,大浪淘沙,沉者为金,卷残风云,“剩”者为王,打有准备的仗我们才能存活下去。不要因一次盈利而忘乎所以,也不因一次失利而痛不欲生,投资看的是整体利益。不卑不亢,不急不躁,总会在市场上搏得属于自己的利润。

t0136f7af1b3ebdc8df_副本.jpg

【消息面解析:】

因美联储(FED)高官发出谨慎言论,上周五美元遭到猛烈抛售,而金价则显著攀升。眼下市场开始对美元涨势持续产生怀疑。北京时间周一(11月19日)晚间,美联储“三号人物”威廉姆斯将发表讲话,一旦他也释放鸽派信号,美元可能会再度遭到打压。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竭力争取的脱欧协议内容,引发内阁成员不满相继辞职。与此同时,意大利预算僵局依旧持续,意大利重新提交欧盟的2019年预算草案维持明年经济增长和赤字预估不变,仅仅调降了公共债务预估。分析师卢辰千总结认为,之所以说黄金还被涨的原因有:1、全球经济增长担忧升温黄金获得避险买盘追捧;2欧洲的两大风险也令市场酝酿避险情绪黄金成为最大受益者;

 

 

分析师卢辰千观点:要想黄金走势出现真正的转变,还是要看美元。事实上,英国脱欧谈判刺激了一些黄金避险买盘,而美联储发言人周五发出了更为温和的声调,提出了关于全球经济放缓等问题,美元从高点回落,这些因素应该给黄金提供短期支撑。但分析师卢辰千仍然认为,在黄金出现实质性大幅突破之前,需要强势美元环境发生根本性的转变。

 

 

--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做单!是否赚钱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我是分析师卢辰千,如果有套单或其他关于黄金、原油投资方面的困惑都可以单线向我咨询,也可以关注卢辰千了解投资详情--

 

 

【分析师卢辰千简介:】

分析师卢辰千现任鼎盛翰世首席分析师,拥有多年的黄金白银原油市场经验。分析师卢辰千上学时就被投资市场的高利润吸引,所以大学时毅然决然选择了金融专业,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了武汉大学金融学双学位硕士。2013年毕业后就涉足金融行业,拥有国际认证(CFA)一级金融分析师,从业期间,获得最佳外汇分析师、金牌讲师、白金解盘等证书及称号,现任鼎盛瀚世分析团队首席分析师。

 

 

【分析师卢辰千黄金技术面分析,日内如何操作布局?】

从趋势上来看,由于上周五美指的急跌,黄金连破1218和1223两个关键压制,最高触及1225一线,日线上已经实现四连阳。今日黄金有回落之势,但目前的走势也不影响我们看多的思路,今日我们的操作思路是逢低做多,逢高就出。但是分析师卢辰千预计今天的走势大多是会走震荡,上方我们先关注1228一线的压制,下方我们先关注1214一线的支撑。

黄金走势11.19.jpg

日内操作的话,稳健的投资者分析师卢辰千建议回落至1214附近时布局多单是比较稳健的,1214作为目前黄金日线上的第一支撑,也是黄金上行时的关键压制,顶底转换,有效性还是有的,所以我们先把1214一线作为今日操作的低点。

 

 

上方高点的话,鉴于黄金目前有回落之势,我们先把周五的高点作为第一压制,上看1228和1230关口的压制和破位情况。今天黄金只要上破1225一线,不到1228—1230一线,那我们操作上就很简单了,直接在1214—1228之间高度低渣即可。

 

 

【分析师卢辰千操作策略:】

 

1、激进者现价1221附近布局短空,目标看到1216附近,止损在1225;

 

2、稳健着回落至1214—1216附近是布局多单,目标1220—1223—1225,止损4美金;

 

3、反弹至高位时看228—1230一线的破位情况,不破直接空单进场,破位分析师卢辰千建议先观望,实时布局分析师卢辰千会在实盘第一时间告知。

 

 

金融投资是一套体系,分析市场是前提,用对策略是根本,学会博弈是保障,做好风控是命脉。环环相扣,互有支撑,缺一不可。唯融汇贯通,或可先求生存,后谋发展。不要幻想每一笔交易总是那么圆圆满满,盈亏需要平衡,得失也需要感受。

t014d107335fdbb8340_副本_副本.jpg

投资的路很漫长,路上也许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顺势而为、稳健操作是我不变的交易风格;资金管理、风控方案、投资计划是我理财的必要手段;单子在人必在是我对客户负责的态度。我是卢辰千,一个立志在金融市场留下历史足迹的分析师,也是鼎盛翰世首席黄金分析师!

 

 

文/卢辰千               V/信:lcq19890222               V/信公众号:卢辰千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