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信烁良金:11.19黄金将再次回落蓄力?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2018-11-19 21:27:30] 来源: 编辑:信烁良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信烁良金xslj28、拥有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信烁良金:11.19黄金将再次回落蓄力?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前言】

  

    不要再说什么投资市场赚不到钱,其实只是你没有遇到一个好的分析老师,尊重市场,跟随市场,计划行事,理性思考,踏准节奏。人生不在于拿到一幅好牌,而是怎样将坏的牌打好,一步一个台阶才能超越更高峰,人生如旅途,一路风景,一路心情,感恩市场,你我相行。过去已成为历史,只有站在巨人的肩膀之上才能看得更高更远,行动决定结果,态度决定状态,思路决定出路。投资路上的不顺,等你累了,找信烁良金聊聊这一路上的风景.我是信烁良金,注定会与你风雨兼程!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技术面上看,上周黄金先跌后涨,后面形成日线四连阳之后,周线以下影线长线收盘;大周期周线上看,K线收阳之后再次企稳BOLL中轨上方位置,BOLL带持续缩口,短周期MA5于1224位置形成压力,下方MA10击穿BOLL中轨上行至1215一线位置形成支撑。纵观走势整体来看,黄金在上周下跌之后连续试探1200-1198区域之后突破1205之后走高冲击1216-217之后二次发力至1225承压,随后回落至1220-1219后反弹整理;

  

    黄金短线来看,黄金早盘小幅上涨1223美金承压震荡回调,午后最低回落1217-18美金企稳震荡上涨。短周期黄金今日亚欧盘并没有延续上周五晚间美盘的强势突破上涨走势,短线走势并不是很强势。短周期黄金晚间上方压制先看1224美金,破1224美金进一步1227-28美金压力,下方支撑先看1218美金,进一步看1214-15美金支撑。晚间美盘整体先看1227-15美金区间震荡。操作上信烁良金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详情可关注公.衆.号“信烁良金”欢迎跟上我的节奏,与我一起共同迎战每一天。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遇阻1227不破空单进场,目标1220附近,止损4美元。

  

    2、下方支撑1215附近多单进场,目标1223附近,止损4美元。

  

  解套:

  

  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

  

  信烁良金、拥有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文——信烁良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