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浩瀚生财11.19黄金晚间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附解套

[2018-11-19 22:01:2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投资做单不能靠运气,要学会用专业的知识去分析行情,预测走势,这是盈利的关键所在,做单靠蒙,靠运气,那么结局只能是听天由命,本人在交易市场以摸索了八载有余,对于现货产品的投资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做现货投资的朋友可百度搜索“浩瀚生财”一起探索现货交易市场未来的道路!

  

  市场解析:

  

  美元指数的上涨势头已经放缓,尽管美联储官员对美国经济依旧保持较高的信心,但是也对全球经济风险表现出担忧,本周,金融市场重磅数据较为清淡,且美国本周还将迎来感恩节,因此市场的整体表现可能会相对较为平淡。技术面来看,美元指数依旧处于上行通道中,但下行风险正在增加,如果美元指数跌穿96整数关支撑的话,那么将打开进一步回调的空间。

  

  上周金价日线连收四阳,完全符合我们强调的转强中期阶段,而周线录得带有较长下影线的实体阳柱,则满足筑底条件,所以,就此而言,我依旧看好本周金价还会有较大的上行空间。当然,消息面的利好影响也是金价实现上行不可或缺的因素,其一是英国脱欧协议产生的不确定性给予了当前金价上行动能,其影响力在上周的黄金走势中已初步体现,本周或将继续发酵,刺激金价进一步冲高。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可联/系浩瀚生财(V信:hh006698),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技术面上看,上周黄金先跌后涨,后面形成日线四连阳之后,周线以下影线长线收盘;大周期周线上看,K线收阳之后再次企稳BOLL中轨上方位置,BOLL带持续缩口,短周期MA5于1224位置形成压力,下方MA10击穿BOLL中轨上行至1215一线位置形成支撑。纵观走势整体来看,黄金在上周下跌之后连续试探1200-1198区域之后突破1205之后走高冲击1216-217之后二次发力至1225承压,随后回落至1220-1219后反弹整理;

  

  黄金短线来看,黄金早盘小幅上涨1223美金承压震荡回调,午后最低回落1217-18美金企稳震荡上涨。短周期黄金今日亚欧盘并没有延续上周五晚间美盘的强势突破上涨走势,短线走势并不是很强势。短周期黄金晚间上方压制先看1224美金,破1224美金进一步1227-28美金压力,下方支撑先看1218美金,进一步看1214-15美金支撑。晚间美盘整体先看1227-15美金区间震荡。操作上浩瀚生财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可联/系浩瀚生财(V信:hh006698),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黄金解套

  

  1、按照仓位大小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不是很大的话,可以选在价格走强的时候,适当的进行减仓操作,或者直接利用一波反弹的机会平仓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比较大的话,可以适当的逢高减仓,腾出多余的资金等待在下一波反弹行情中抓住主动权。

  

  2、按照价趋势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牢的仓位目前处于上涨的行情中的话,那么投资者只需要等待价格上涨到一定的价位之后,就会自动的解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于震荡盘整行情的时候,这时候如果投资者出场的时候损失不大的话,就要果断平仓解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于下跌的行情中的时候,无论仓位的是大还是小,都应该果断出场,否则只会让自己越套越多。

  

  3、按照买入价位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高的价位买进的话,不要犹豫,立刻止损出场;如果被套牢的仓位是在中位买进的话,可以暂时进行观望,判断价格后市将如何运动,从中找到机会逢高减仓,或者直接解套出场;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低的价位入场的话,可以不用着急止损出场,因为这时候价格很容易反转,投资者应在在价格出现反转的时候,解套出场,或者直接加仓进行获利。

  

  本文由浩瀚生财(V信:hh006698/ 腾讯在线-“3317066545”)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