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肖亦寒:11.20黄金1218多单获利,原油高点空破位空完美把握

[2018-11-20 00:36:41] 来源:肖亦寒xyh1866 编辑:肖亦寒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肖亦寒:11.20黄金1218多单获利,原油高点空破位空完美把握
          
  今晚的行情就如我们日内所说的延续周五的震荡,不多不少触及1218就是多,这就是我们今天的思路,行情更是验证思路的完美性,不要任何修饰,对了就是对了,钱到手是最真实的。美盘的行情没有亚欧盘的跳动,空间也在逐渐缩小,2-3个点的波动实在是不适合我们这样做空间的出手,手续费都不值得我们去博一场,那么选择观望即可。我们只做适合我们的空间行情,小利润留给别人吧。
  
  更多的关注度则是在原油上面,无声无息的发挥着自己空头大军的势力,高位受阻,空头依旧,这正是原油波动风格,早就说了顺势顺势这就对了,没有做不对的行情,只有那颗拉不回来要抄底的心。57.5空,高点做空就是这么厉害,貌似震荡筑底却只是下跌过程中的反弹修正,这为原油后市的下跌带来更大的空间,通道破位做的更多的是回撤试探依然是空,高点空,破位空,原油的利润就是这么来的,不要犹豫,犹豫就是错失机会,黄金的震荡留给我们的时间正好是抓取这波原油的利润,一直持续的空头每每获利在线,这就是一直强调顺势的意义,捡钱就对了。

  


  每一天行情结束就是验证我们的实力,今天亦寒管委xyh1866最重要的就是强调黄金的延续周五的震荡,1218以上多是我们一直在坚持的,上周五我们强调的是防守1212上方进行布局多单,那么周五冲高回撤选择区间整理,周一必然不会回撤太多,首先基本面核心逻辑是我们不看好美股,若美股暴跌或连续下跌,势必会推动金价反弹上升。技术面原因则是周线级别黄金已经探底成功,日线成功突破5日,10日,20日均线,短期升势重新来临,小周期则是1196形成多头的第三只脚。看好黄金的反弹,上周周四周五的阶段性上升,这就代表多重支撑的产生,那么空头又如何发力?白天的小幅下跌已经说明了空头的弱势,后市的行情观点必须明确,站稳1218上方,1215作为防守,目标就是新高。
  
  而原油高位空,破位空,顺势空,这是我们这一段时间来唯一坚持的理论,空头趋势那就是做空,别想着抄底,而通道的破位就是对空头最好的证明,一波怒冲抵达55关口,试探55支撑力度,瞬间反弹这就是大家常常说的触底反弹,金针探底,到底这个底的力度有多强,那就要看今晚的收线情况,走势上来看通道下沿支撑是形成破位,目前的油价进一步试探支撑和阻力的转换,反弹不过56.7依然保持空的节奏,如果今日站稳55.8油价再一次进入区间整理,整体趋势为空。
  
  ———13万美金,一周89万人民币。获利一直在线——
  
  13万美金,89万人民币,对于一些人来说可望而不可及,而在黄金的投资中却是非常常见的,一夜暴/富一夜爆/仓往往都是在一念之间,切不可大喜大悲。我们只需要保持良好的心态,端正态度,对于一些淡化,这就是投资最佳的状态;总结一周的行情,依然保持着我们稳定良好的状态。无论是周初的震荡多空交替,还是周围顺势跟进的追随,我们始终牢牢把握着行情的脉搏。始终秉持着计划交易,交易计划的合理性,每一次的操作做到思考周全,坚决果断!当然,有这样的成绩离不开大家一起合作,共同努力的原因,感谢信任给与了专业用武之地。不曾失望的背后必然是辛勤汗水换来的结果!

  

  市场检验的唯一标准就是让行情去证明谁能站在这个市场盈利,或许你觉得看到亦寒的策略时已经为时已晚,那么亦寒告诉你,当你后悔莫及时正是从头开始时。黄金投资十余载,你的眼里是百倍杠杆的利润,而我考虑的是万丈深渊的风险,思路决定出路,长线短线双管齐下,翻仓不是梦。等你参与进来,替你殚精竭虑,为你的每一分利润保驾护航。每天18个小时在线指导,行情在亦寒公众号肖亦寒分析师在。
  
  文/肖亦寒威信xyh1866,一个立志于做行业里最有良心的分析师伴您同行,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