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吴叙婷:原油投资如何减少风险

[2018-11-20 09:28:1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文/吴叙婷

  原油盈利的机会多且大,同样的,原油高盈利也会有一定的风险存在。投资者面对原油的风险时,若是没有一个得当的做法,原油的风险很容易将投资者的亏损程度放大,投资者原油怎么炒,风险才会得到控制进而慢慢减少呢?

  1、减少成本

  原油市场的波动大,盈利机会多,但是投资者不需要通过多次甚至频繁的交易来放大自己的收益。应该做的是在适合的点位中进入市场。减少投资的次数,间接降低自己的投资成本,提高资金利用率。减少多次交易带来的风险。





  ​2、避免滑点

  原油交易市场波动频繁,所以市场会出现因为市场波动频繁引起的跳空现象,跳空带来了滑点现象,这点吴叙婷在多篇文章中强调过,滑点会让投资者的投资情况无法受到控制,当面临亏损情况之下只能够自己承受滑点带来的亏损。投资者可以使用限价平台来进行避免滑点影响,保证自己的投资收益。

  3、心态控制

  原油有盈有亏是很正常的,投资者在操作的过程中,遇到亏损的时候,不要马上加仓操作补回损失。先止损离场调整下心态,然后重新根据市场的波动变化来分析市场,看准机会机场,产生盈利补回损失的成本。这样原油盈利财会慢慢增加。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