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萧郁婕:11.29静心观水流 冷眼看世态,做个聪明黄金投资者

[2018-11-29 14:28:31] 来源: 编辑:萧郁婕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萧郁婕:11.29静心观水流 冷眼看世态,做一个聪明的炒黄金投资者

  

  萧郁婕前言:

  

  最近很多朋友看到老师在发无风险的文章,很多朋友就来问老师,无风险投资是什么?对于无风险投资可能很多朋友都不知道,知道的朋友对无风险也有很大的误解。有朋友认为无风险是骗人的。

  

  很多人说投资有风险,亏损属于正常现象,但是你从头亏到尾,这就是一种非正常现象,这就是传统模式的弊端。但是传统毕竟是传统,这么多年来,没有人想过要打破这种传统模式。如今我们平台推出亏损有保障的投资新模式,而你却觉得是不可能的,觉得这都是骗人的,因此你犹豫了。所以你一直都在复制别人的成功,永远也当不成第一吃螃蟹的人!

  

timg (95)_副本.jpg

 

  首先我们先说下无风险模式是什么?

  

  无风险就是让你资产日益增长,一天迈一小步,十天迈一大步。可自己选择。无风险并非骗人,也不是只会亏钱不能挣钱,只是你对它的了解少之又少,其实回过头来想想你操作的黄金原油真正的挣钱的有几个?任何投资都有一定的风险,跟老师合作资管你只需要承担本金的百分之三十的风险回撤。我们是一个专业的分析团队,我们没有这个能力也不会做这样的事情。

  

  账户的主人老张当时在某财经网找到我的时候,因为他之前操作的失误,之前老师的不负责,已经负债累累,剩下仅有的一千美金要跟单,因为他工作的原因经常错过点位,而后我介绍他做无.风.险.模式,自己又去东拼西凑了一万美金来操作,有没有让他后悔大家都可以清楚的看到,投资本身是有风险,我们的宗旨是做好风控的前提下小仓位搏大利润 ,月收益保底是达到本金的30%,我在这里说的意思不是要你们去借钱去贷款投资,只是想告诉那些有闲余资金 官v:YJ095x和想做投资又无从下手以及有能力还在市场做投资的朋友,如果你现在的收益能比我们稳定甚至收益更高,我不强求你一定要找我,但是你的账户依旧是负值,难道你不应该思考了吗?

  

  11.9日老张入金一万美金开始与老师合作,有没有利润你看完之后再说,目前账户已翻沧,达到本金的百分之160%的利润,盈利已经出金一万美金,可能有些朋友在这位朋友开始操作的时候就在看,别人操作开始的时候你等机会很正常,难道别人已经翻沧了你还选择观望吗?当然也有部分朋友已经跟上老师的步伐,不管大.小资金至少选择了迈出这一步,老师不是空口无凭,想要观摩的可以联系到老师,看到你相信为止。

  

timg (91).jpg

 

  建仓必胜,稳健不赔,解决在建仓点位上的疑虑!

  

  郁婕这些年遇到了很多的投资朋友,也经历了很多各种各样的投资难题,说来说去其实也无外乎那几点而已,没有专业的知识,不能完美预判后市走势,在建仓点位上有许多的疑虑,做多怕跌,做空怕涨,等这一系类的问题,如果你有一个自助交易跟.单.系.统,能够完美提示建仓点位,你还会因为种种原因而产生这样的难题吗 官v:YJ095x?我想肯定不会了,同时在投资过程中产生的“一切亏损”,平台还会进行“全额赔付”,郁婕把控市场长达6年之久,能做到稳健不赔,建仓必胜,也有我们团队研发的“自助交易跟.单.系.统”和“无险投资”的一份功劳,缘聚于此,既然今天你有幸看到了这篇文章,前十名都可领取自助交易跟.单.系.统以及无险保障金,让你在炒黄金的市场上做到真正的游刃有余!

  

  双12福利来袭!!现在咨询添加,即可领取双重好礼!!

  

  一重好礼:针对于套单客户,郁婕可免费帮忙制定详细解.套.方.案,(每天只限前10名);针对无交易经验,无交易技术客户,每天可免费领取操作策略,帮助提升看盘能力以及操作能力;针对亏损客户,可根据自身特点,交易习惯可帮忙免费制定全套的交易计划。

  

  二重好礼:经郁婕团队六年精心研究独创跟.单.系.统交易技术,不管你是新手小白,还是市场多年投资者,皆可使用,同样准确率高达70%以上,不管是对于短线,波段,乃至中线都可完美把握,行情趋势尽在其中,让你的操作轻而易举。

  

QQ图片20181129115647.jpg

 

  萧郁婕寄语:

  

  到年底了,谁都想圆圆满满的把今年结束,但是真正达成意愿的能有多少呢,一年下来因为一些原因部分朋友在这个市场中没有取得好的战果,所以变得小心翼翼,变得不敢相信,变得畏手畏脚,郁婕都可以理解,但是我不理解的是就这样退缩,甚至是缴械投降了!遥想初入市场时壮志凌云,誓要在市场杀他个天翻地覆,到今天风声鹤唳,草木皆兵,实乃可悲!2018年底助力,郁婕这边特推出福利方案,需要的朋友可以单线我资寻。

  

  文/萧郁婕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