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萧郁婕:11.29如何应对震荡行情?炒黄金投资盈利指南

[2018-11-29 16:51:34] 来源: 编辑:萧郁婕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萧郁婕:11.29如何应对震荡行情?炒黄金投资盈利指南都在这

  

  萧郁婕前言:

  

  到年底了,谁都想圆圆满满的把今年结束,但是真正达成意愿的能有多少呢,一年下来因为一些原因部分朋友在这个市场中没有取得好的战果,所以变得小心翼翼,变得不敢相信,变得畏手畏脚,郁婕都可以理解,但是我不理解的是就这样退缩,甚至是缴械投降了!遥想初入市场时壮志凌云,誓要在市场杀他个天翻地覆,到今天风声鹤唳,草木皆兵,实乃可悲!

  

QQ图片20181129115155.jpg

 

  最近很多朋友看到老师在发无风险的文章,很多朋友就来问老师,无风险投资是什么?对于无风险投资可能很多朋友都不知道,知道的朋友对无风险也有很大的误解。有朋友认为无风险是骗人的。但这种模式是真实存在的,它不仅可以使你安心交易,保住本金,而且还能实现真正的零风险投资,给你一个稳健的收益保障!2018年底助力,郁婕这边特推出福利方案,如果你对此感兴趣的话,可添加官微来进行更深一步的了解!

  

  首先我们先说下无风险模式是什么?

  

  无风险就是让你资产日益增长,一天迈一小步,十天迈一大步。可自己选择。无风险并非骗人,只是你对它的了解少之又少,其实回过头来想想你操作的黄金原油真正的挣钱的有几个?任何投资都有一定的风险,跟老师合作资管你只需要承担本金的百分之三十的风险回撤。我们是一个专业的分析团队,我们没有这个能力也不会做这样的事情。

  

  首先,保证你的资金不会受到太大的损失(专业的分析师团队),待在这个市场的人都明白,在一次反向操作中,只要减小损失的话那就是赚的,而我们这个无.风.险.模.式简单来说,就是保障你的资金不受亏损,即使亏损了,我们也会当你的后台补给站,给你补充资金,在平常操作中,亏了10w,100w没了也就没了,而在我们这里有无限的可能,没了10w再给你10w,没了100w再给你100w,你可以体验下满沧做的刺激感觉,也可以体验一单拿20美金,甚至30美金的感觉,这里给你创造了无限的可能,而你只需要缴纳1000或者2000人民币的少量 官v:YJ095x会员费与亏损保障金。只有本金还在才会有盈利的机会.交易不是去预知行情,而是去预知风险。只有操作大概率的行情,规避小概率的行情,才能做到高胜算的交易!所以说谋定而后动!

  

5812692952328743r87089.jpg

 

  投资市场收益永远是与风险共存的,合理的方案很重要!

  

  1、在黄金投资中,要充分认识风险和效益、赢钱与输钱的概率及防范的几个大问题。如果对风险防范没有一个确切的认识,随意进行买卖,那么输钱是必然的,一般只要严格设置止损和止盈,轻仓操作下,就能很好的控制风险。如果自己把握不好,那就要严格按照老师之前设计规划的理财总方案。

  

  2、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自己先要了解自己的不足,投资者需要了解自己的性格,因为容易冲动或情绪化倾向严重的人并不适合这项投资。成功的投资者,大多数能够控制自己的情绪且有严谨的纪律性,能够有效地约束自己。如果没办法做到,那也可退其次寻求一个人帮助你约束你。

  

  3、从某种意义上说,有时看错市场走势,或进单后形势突然逆转,因而导致单子被套住,这是正常的现象,即使是高手也不能幸免。然而,在如何决策和进行事后处理时,最愚蠢的行为却都是源于小户心理。成功的投资者不会盲目 官v:YJ095x跟从旁人的意见。当大家都处于同一资位置,尤其是那些小投资者亦都纷纷跟进时,成功的投资者会感到危险而改变路线。

  

  4、市场是现实的,不要感情用事,过分憧憬将来和缅怀过去。一个充满幻想、感情丰富、十分外露的人是一个美好快乐的人,但他并不适合做投资家,一位成功的投资者是可以分开他的感情、幻想和交易的。

  

timg (80).jpg

 

  萧郁婕寄语:

  

  你不是超人,你会累,你会痛,你会哭,你会难过,你会无助,你会无力。可是,你要理解这样的自己。不要太过苛求,更不能轻易妥协。努力一些,有计划、有步骤地去做交易,活出自己的本色,相信总会有一阵风,吹走所有的烦恼。多心的人注定活得辛苦,因为太容易被市场带来的情绪所左右。专业的事让给专业的人来做,可以让你走出你所谓的迷茫。让你得到你没有过的成功,没有过的轻松。

  

  文/萧郁婕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