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11.29黄金关键阻力能否打破黄金走势分析操作策略空单解套

[2018-11-29 23:59:5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前有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发表鹰派言论,导致金价下跌13美金

  前有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发表鹰派言论,导致金价下跌13美金,后有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鸽派言论,唤醒低迷金价拉升16美金,由此可见,两巨头的一言一行都让黄金市场为之色变。不过,从他们本次不同的表态来看,可以理解为美联储内部对中性利率的判定存在分歧,也正是如此,市场对美联储后市加息,甚至12月加息预期的质疑之声愈发强烈,这才导致大量资金逃离美元,并纷纷涌入黄金市场。

 

 

  在G20峰会中美领导人会晤进入最后的倒计时之际,美方的空中喊话,今天外交部发言人也对此作了回应。分析人士指出,汽车关税担忧升温,势必将加剧全球贸易的紧张局势,这可能成为美元多头掀起反攻的重要因素!

 

 

  昨日金价能够重回1220上方,提振多头信心毋庸置疑,但这种延续力会有多强,我们尚不明确,毕竟1230阻力依然存在,此处若不能突破,1220就还有失守的可能。致诚官微qzc016在今日早间还未开盘1220之时就在朋友圈给出策略,黄金看到1228一线,晚间也是成功获利止盈。

 

 

  技术面上来看,受重大消息影响,昨日日线录得带有上下影线的实体阳柱,实体部分收复了周二盘的大部分失地,并且带动sto双线结成金叉上行形态,因此多头理应具备继续走高的动能,不过,考虑到近两个交易日金价来回穿梭短期均线,导致当前短期均线呈交叉形态,上行势能并不强,而且其它各周期指标也走的比较凌乱,所以,致诚认为日线图要确认多头变强,还有待今日盘的巩固,盘中切不可过分追涨。

 

 

  再看4小时图,隔夜一根长上影线的实体大阳拔地而起,完全吞没周二盘的实体大阴,虽然尾盘收于1220附近,但今早盘的慢涨收阳奠定了1220暂时企稳的基础,而随着金价有效上穿并企稳短期均线之上,当前短期均线已结成金叉形态向上延伸,于1223-1218一线形成短期反向支撑,加之sto双线保持金叉上行形态,所以,综合来看4小时级别多头占据优势。不过,要注意一点,现在sto双线已经进入超买区,若金价无法突破1230阻力,那么sto双线可能会向下拐头,若是如此,不排除金价会有冲高回落的表现。

 

 

  接下来的操作中致诚认为1230附近可以短空,依托支撑阻力以高空低多来进行操作。

 

 

  本文由齐致诚(指导微信:qzc016)分析团队策划编辑,解读经济要闻,剖析趋势!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获取实时指导。致诚与您风雨兼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