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张信轩-现货金是什么意思

[2018-11-30 09:19:3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经常听到有人说现货金,那么什么是现货金?现货金是什么意思呢?现货金其实就是现货黄金,是即期交易,指在交易成交后交割或数天内交割。现货黄金是一种国际性的投资产品,由各黄金公司建立交易平台,以杠杆比例的形式向坐市商进行网上买卖交易,形成的投资理财项目。通常也称现货黄金是世界第一大股票。

  现货黄金市场没有庄家,市场规范,自律性强,法规健全。现货黄金交易是利用资金杠杆原理进行的一种合约式买卖。根据国际黄金保证金合约的交易标准,利用一盎司的价格购买一百盎司的黄金的交易权。利用这100盎司的黄金的交易权进行买涨卖跌,赚取中间的差额利润。并且如果补充足差价可以提取实物黄金。最低100盎司。

  当今的黄金分为商品性黄金和金融性黄金,国家放开黄金管制不仅使商品黄金市场得以发展,同时也促使金融黄金市场迅速地发展起来,黄金作为一种公认的金融资产开始活跃在投资领域。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