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11.30早间黄金行情解析及操作建议

[2018-11-30 09:24:0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文/宋疏秋
作为一个进入市场的投资者而言,首先你要确定自己的目的,了解自己需要什么;其次,对自己的每笔交易负责,做到有计划、有预案、有目标。另外在自己犯了错误的时候,不要只顾着责怪自己,最重要是总结失败的原因,如此才不至于重蹈覆辙。

消息面解读:

黄金1232还有一跌,鲍威尔加息依然继续

昨夜随着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偏鸽,黄金行情收复周二跌幅。10月3日他提到“目前到达中性利率仍有很长的距离”,这暗示利率并没有接近既不刺激也不抑制经济的水平。但这次鲍威尔说利率“略低于中性水平”,或许这将开启美联储潜在鸽派的道路,就显得非常令人惊讶。

黄金行情策略解析:技术面来看,黄金已重返关口,跌势得到遏制,如能企稳在关口上方,将重拾升势。但是空方仍占据了近期的全面的技术优势。上行方面,1230已为即期阻力位,下行方面,1220第一支撑位,其次是1210大关。日线上来看,黄金多次冲击1230未能突破,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久攻不破必然走回落。但这个回落只是上升的折返,是修正形态,不是趋势的改变。其次,1220顶底转换。1220到1230区间走了一段时间的反复,1220被击穿必然出现下滑延伸回落,那么1220位置有支撑转换位。

今日黄金操作建议:回撤1220附近做多,损1216 目标看1230

原油行情策略解析:

4小时上,原油现价51.0,布林带开口走平,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附近,受到均线支撑,MACD红色动能柱放量,快慢线运行于0轴下方粘合上行,KDJ开口向上有上行趋势,综合来看,原油目前涨势暂缓,有回落调整迹象。个人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52.5一线阻力。

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至51.2-51.5附近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50.0-49.8附近

投资的路很漫长,要学会淡然,你会发现,过于在意行情的波动,反而会适得其反,市场往往的技术与消息是充满矛盾的,需要少说话多倾听。无论你今天怎么用力,明天的落叶还是会飘下来,市场本无常,无常是资本市场的一种常态,要学着习惯适应这种无常。固步自封并不能让自己进步,只会让自己失去更多改变的空间,亏损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明知道亏损的原因却一直改变不了,那后面该如何在这个充满风险的市场站稳呢?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