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狙金胜手:11.30黄金多次受阻1230,加息降温能否助黄金冲破阻碍?

[2018-11-30 09:36:37] 来源:楚财论金 编辑:楚财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早上好!狙金胜手注定是个操劳命,大清早的还在给投资者分析市场行情,有的朋友会问狙金你这

  早上好!狙金胜手注定是个操劳命,大清早的还在给投资者分析市场行情,有的朋友会问狙金你这么厉害还有必要天天这么累的指导投资者们吗?可能一直存在感恩的心吧,因为黄金成就了我,我也想帮助那些需要我的人,自己一个人的成功,不如带一群人成功,那才有成就感,那才是我的初衷。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美联储鹰鸽各执一词,过山车式的行情也诠释了数据影响的短线威力,现在一切归于平静之后,黄金再次回到了刚刚开始的位置,1218有效支撑上方1230压制依旧。目前位置1225附近,白盘更多是走的是延续上升,在昨日的反弹支撑下,行情在后市更多偏向于区间修正

  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大周期上涨趋势之中,从K线形态上来看当下黄金在低位收出阳线吞没前期阴线之后拉升,在博弈的角度上多头已经占据主导地位,而在趋势上由于持续运行于前期高点附近,所以虽然多头已经到来,但是还是不能代表着直接上行的可能,1230仍然是短线的一道坎,今日操作上狙金胜手个人建议维持1215-1228区间操作。

  黄金11.30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15-1217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0-1222一线;

  2#、上方不破1227-1228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0-1222一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狙金胜手薇/信(cc66358)指导实盘为准!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美原油一度危及50美元整数关支撑,美国EIA原油库存大增加剧了市场对原油供应增加的担忧,且市场对下个月的OPEC峰会能否达到减产目标存在疑虑。油价本周走势震荡,尽管KDJ以及RSI指标温和反弹,但BOLL下行走势依旧极为疲软,且MA均线继续维持看空排列趋势。目前技术面小时图,布林带呈现低位缩口走势,油价短线受制于布林带中轨压迫,但是布林带再次开口下行,目前油价反弹有再次上探50美元关口的趋势,这也是情理之中的,上探高位之后油价必然将再次延续弱势。

  四小时图方面,油价短线上下起伏较大,现交投于51美元水平附近,原油晚间短线的下方空间或较为有限KDJ以及RSI指标自超卖水平反弹,油价反弹的势头较为强劲了,云图下行云已有明显的收口迹象,且MA均线继续维持看多排列趋势,因此,油价目前已有筑底的迹象。

  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狙金胜手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51.8-52.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0.0-50.2一线支撑。

  原油11.30操作建议:

  1#、反弹51.8-52.0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50.2-50.0一线;

  2#、回调50.0-50.2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50.8-51.0一线;

  3#、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狙金胜手;

  希望狙金胜手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多空解套以及K线等知识都可以联-系本人进行交流学习。

  文作者狙金胜手(v信:cc66358),转载请注明出处。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关注“狙金胜手”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狙金胜手分析团队

  文/狙金胜手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