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伯言谋金:11.30现货黄金趋势分析,美盘操作思路

[2018-11-30 18:11:32] 来源: 编辑:伯言谋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金市聚焦;11月30日美元指数窄幅震荡于96.7-96.8区间,继续关注下午欧元区经济数据以及英国脱欧协议议会投票进展。现货黄金受美元持续走弱的影响,企稳1220美元关口,整体偏强格局有望维持。G20峰会来袭,大国云集,将讨论全球贸易问题,以及可能的原油(51.15, -0.30, -0.58%)减产议题,不确定较多,市场关注度较高,料对汇市,股市,黄金,原油均可能产生一定波动。

  

 

  周五(11月30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窄幅震荡于96.7-96.8区间,上涨0.1%,早些时候美联储会议纪要表示接近中性利率,市场反应平淡,因前日美联储主席鸽派讲话已经大部分消化。(微信/bymj1688)

  

  英镑兑美元早盘走弱,报1.2781,下跌0.1%;欧元兑美元弱势震荡,报1.1392。继续关注下午欧元区经济数据以及英国脱欧协议议会投票进展。

  

  现货黄金受美元持续走弱的影响,小幅上涨,报1224.46美元/盎司。企稳1220美元关口,整体偏强格局有望维持。

  

  美原油冲高回落,现报51.54美元/桶,上涨0.17%。早些时候俄罗斯石油公司愿意逐步减产,而不是从明年1月起立即。俄罗斯、沙特仍在就可能的石油减产水平进行谈判,俄罗斯争取的份额比之前的协议要小 。

  

  G20峰会来袭,大国云集,11月30日-12月1日,将讨论全球贸易问题,以及可能的原油减产议题,不确定较多,市场关注度较高,料对汇市,股市,黄金,原油均可能产生一定波动。

  

 

  黄金技术面分析;昨日黄金市场开盘在1220.4的位置后行情小幅回踩1220.1就开始震荡上行,美盘最高触及到了1228.9的位置后行情冲高回落,最终日线收线在了1224.3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上影线很长的倒锤头形态收线。黄金从日线图上来看,现货黄金隔夜大涨之后涨势放缓,现震荡交投于1220美元上方,技术面上,金价此前险守云图上行云的支撑,MACD快慢线黏合走平,且MA均线走势继续倾向横盘震荡,这或暗示黄金的反弹空间将受到限制,金价下方关键支撑依旧位于4月11日来下降趋势的75%回撤位在1211美元附近支撑,该位置同时也是60日均线支撑水平。(微信/bymj1688  公众号/伯言谋金)

  

  且从4小时图上来看,黄金短线多头趋势相对强劲。虽然金价周三暴涨但依旧没有破位上方的压制线,但昨日金价下跌动能较为疲软,金价一直在高位横盘,技术面来看,MACD在零轴之下交金叉,上行动能柱向上拉升,MA均线交也金叉向上运行,KDJ和RSI指标也是上行运行,但云图下行云走势趋平,且没有扩大开口的迹象,这或暗示短线金价将继续维持震荡,金价只有突破上方压制,短线企稳1233上方才有进一步上涨的空间。综合来看,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伯言谋金个人建议区间内高沽低渣即可,上方重点关注1228-12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16-1218一线支撑。

  

  撰文/(伯言谋金分析团队|微:bymj1688)

  

  撰稿时间:2018.11.30  (公众号/伯言谋金)

  

  伯言谋金分析团队一次一次发文章,不是让你立马就来我这里.只是想让你知道,关于投资,我是专业的.更多指导、学习、操作咨、询请单线伯言谋金,行情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现场直播,可以失望,但不能绝望,可以激动,但绝不冲动,盈利不是等待风暴过去,而是学会在风雨中翩翩起舞!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