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黄金支撑强势12.3下周一走势预测黄金将再次冲击阻力

[2018-12-02 13:40:2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致诚操作策略一直是朋友圈全公开,市场检验的唯一标准就是让行情去证明谁能站在这个市场盈利

  致诚操作策略一直是朋友圈全公开,市场检验的唯一标准就是让行情去证明谁能站在这个市场盈利,或许你觉得看到致诚的策略时已经为时已晚,那么致诚告诉你,当你后悔莫及时正是从头开始时,这个市场没有谁可以完全预测行情,却有人会用踏实的分析努力避开风险。

 

 

  本周黄金整体呈现宽幅震荡的根据,主要因素是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分别发表了鸽派和鹰派的言论。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表示,随着美国货币政策接近最佳长期设定,美联储逐步采取加息措施是合适的。他表示,目前中性利率尚未确定,未来的经济数据对于美联储明年的货币政策路劲至关重要。

 

 

  但是,鲍威尔在纽约经济俱乐部的午餐会议上发表讲话,他称加息的影响并不确定,可能至少需要一年的时间来观察。政策路劲没有预设模式,利率刚好低于预估的中性利率区间。评论称,市场将鲍威尔最新讲话理解为,明年再加息两次,这轮加息周期可能就结束。尽管当前市场认为12月美联储将进行2018年最后一次的加息,但是在2019年加息的步伐可能暂停或者放缓,目前市场在等待美联储12月加息,预期在加息之前黄金整体承压的可能性较大。另外,随着俄罗斯和乌克兰局势的紧张,对金价起到了支撑的作用。美股的技术层面进入熊市,资金寻求安全资产,黄金在一定程度上受到追捧,支撑金价。

 

 

  虽然美联储在未来加息步伐依旧强势,但致诚认为市场已经消化未来是否加息的预期,再加上G20所释放出来的利好消息,致诚官微qzc016认为黄金多空依然会比较胶着,回想黄金近半个月的震荡区间1210-1230,下周能否借着“非农周”的威力摆脱此区间依然是我们需要重点关注的。

 

 

  美联储12月加息几乎板上钉钉黄金冲高回落继续盘整!美联储在最新的会议纪要中释放12月加息信号,黄金在上探至1228.85美元高位之后回落,继续盘整于1216美元上方。尽管如此,黄金有望连续两个月收涨。会议纪要显示,联储决策者一致认为,只要数据符合预期就可能很快加息,同时他们还为增添加息的灵活性做铺垫。“与他们判断循序渐进方式对(货币)政策正常化仍适合一致,几乎所有(almostall)与会者都表达了这样观点:如果未来美国的就业市场和通胀数据符合美联储当前的预期、或者优于预期,那么进一步加息可能很快(fairlysoon)有保障。”纪要公布后,美元指数小幅反弹,不过仍未逆转其跌势,最终连跌两个交易日。与此同时,疲软的经济数据也给美元和美股带来一定不利影响,转而提振金市。

 

 

  从技术面来看,在经过两次美联储消息面的刺激,黄金大幅拉升收回大部分的跌幅,金价再次重回布林带中轨运行且运行在均线支撑上方,布林带三轨维持走平,5/10日均线由之前的向下延伸转变为走平运行,短周期指标开始上扬,配合金价发展到位。sto快慢线拐头形成金叉向上发散,快线已经刺破50轴说明目前行情偏强,macd快慢线粘合震荡运行,红能虽然在释放当时节奏不快。致诚6整体来看,日线多头占据优势,日线方面倾向进一步看涨。

 

 

  四小时上,黄金维持慢牛上升的走势,布林带三轨由走平有再度开口的迹象,短期金价运行在布林带上轨与中轨之间,5/10日均线金叉大幅向上发散,尤其是5日均线同步跟随金价上升为金价提供有效支撑,以致目前金价毫无回撤迹象,其它各期均线同样保持上扬发展,同样为金价上行提供支撑势能。整体来看,4小时金价多头趋势明显下周一有望再次试探1228附近阻力。

 

 

  那么上方有高位多单的朋友可以安心的过一个周末,下周黄金依然有冲高势头,可以顺势获利出局。

 

 

  本文由齐致诚(指导微信:qzc016)分析团队策划编辑,解读经济要闻,剖析趋势!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获取实时指导。致诚与您风雨兼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