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伯言谋金:12.3多重数据利好黄金,现货黄金开盘操作建议

[2018-12-03 05:50:48] 来源: 编辑:伯言谋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在G20阿根廷峰会后举行发布会,她表示英国的盟友和伙伴渴望尽快与英国签署自贸协议。她在峰会期间向其他领导人介绍了脱欧协议的最新进展。她表示,对全球经济和对英国进行投资来说,该协议是一笔好协议。特蕾莎还表示她将成为带领英国脱欧的首相,希望议会支持她的脱欧协议,以确保英国未来的稳定。

  

 

  上周,英国将在12月4日至11日对脱欧协议展开辩论。眼下,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四处奔走,“推销”梅版脱欧协议。三位知情人士透露,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正在寻求企业的帮助,以向英国公众和反对议员“推销”脱欧协议。(微信 | bymj1688  公众号 |伯言谋金)

  

  知情人士称,商界领袖被要求游说他们当地的议员,强调他们的选民的就业保障取决于这一协议。特雷莎·梅此前警告称替代方案要么是无协议脱欧,要么是不脱欧。不过彭博此前报道,她先前曾有意阻止英国议会下院在最终投票前修改脱欧协议条款,但面对政客们的抗议,她的团队据称已经先行怯阵。这也表明特雷莎·梅心里清楚,在与保守党内想要撕毁其与欧盟所达成协议的反对派的较量中,自己毫无胜算!

  

  那么除这之外,上周重点还将关注12月7日公布的美国11月非农数据、以及12月11日英国脱欧协议草案能否在议会通过等,料也掀起金汇市风云。非农上,市场将焦点将迅速转向就业方面。虽然就业市场预计将保持健康,但伯言谋金认为上周数据将低于10月份的新增25万个就业岗位。除了劳动力市场数据外,市场还将收到制造业和服务业的信心数据。因此如果非农数据,尤其是薪资数据符合预期,可能会推动市场的消费需求,从而推动通胀走高,将对黄金有一定的利好机会。

  

 

  技术面;尽管当前金价维持区间整理已有些时日,但 公众昊伯言谋金认为,在这种整理蓄势下,多方向上突破的几率或许更大。一方面是美联储此前的鹰派加息基调有所改变,欧洲市场的不确定性因素加剧,对于黄金来讲都是一种利好,因此下周黄金还是看好以1210美元为低反弹突破1230美元至1240美元高点。对于交易来讲,双轨线的下轨(1215)附近是一个做多的区域。上轨(1225)是一个看小阻力的区域。交易者需要把握住这两点。需要强调一下整体行情看大区间震荡整理,现在是高位震荡测试阻力的过程,逢低做多是主要操作策略,上方关键阻力位也考虑做空,正如周五一样,偏震荡的行情不是单边,所以进场点位很重要!

  

  目前黄金通道上行走势下线上移至1200上方,上行通道在1255上下。目前走势围绕这个通道中线区域震荡,也就是1220-30区域,是方向的选择区域,也是多空比较纠结的地方。所以短线操作就难有大的空间利润。周五整个白盘都是弱势下跌,但凌晨转跌回升,重新回到1220上方,那么么市场的关注点集中在下周一或者是在下周的非农。那么短线交易如何应对呢?第一在没有破位1230前,依旧还是围绕1228-30去做边缘化空,其次是1236-38区域去博取空。震荡行情延续行情不会太久。对于及时破了1230也不要急于追多。毕竟上方的压力太近太密集。而多单的话,靠近1216上方进低多是主攻策略!

  

  撰文:分析师伯言谋金(指导微信:bymj1688),国家高级黄金投资分析师,擅长技术面中长线布局配合短线波段操作策略。想成事,必然会受到干扰,目标越大,阻力也就越大越强。人之所以活不成自己想要的模样,皆因外界干扰隐蔽地摧毁了原本坚定不移的自信心。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晚2:00  18小时在线指导时间

  

  全方位指导老师:伯言谋金分析团队(微信:bymj1688 公众号:伯言谋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