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12.3黄金年底最后的牛市美联储能拉住吗?黄金后市走势分析!

[2018-12-03 07:15:05] 来源:原创 编辑:任辰逸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12.3黄金年底最后的牛市美联储能拉住吗?黄金后市走势分析!

  目前市场上消息面介绍都不少,辰逸就不在这里费时间解释太多了。毕竟时间都是宝贵的,本人之所以能每天起早贪黑的发布分析思路布局策略,说到底,就是为了給更多迷茫的人指引一条平坦的大路。世界上没有随随便便就能够到达的成功,有的只是有人在为你默默的负重前行。朋友们早上好,我是任辰逸!

 

  又是周一了,十一月份已经过去了,踏上了2018年最后的征程,最后一个月,回首今年黄金的走势,不知你有多少的辛酸和痛苦。对于每年的黄金行情辰逸依旧是看好利多为主的,走势总是那么的相似。每年的年底时段由于各种节假日的到来,黄金需求量相应的会增加,以及最近的国际方面消息面的频出,作为避险产品,必定会给到黄金相应的提振。所以辰逸个人早已在上个月黄金触及1200附近的时候就在不断的提醒朋友们,中长线布局时机已到,朋友圈可查证,目前依旧持有在手。静待上方阻力突破!错过了的东西不要去觉得可惜,抓住未来本应该属于你的东西才是最重要的,2018年最后一个月,对于黄金投资,原油投资不理想或者亏损严重,建议找到辰逸本人官微(rcy937)聊聊,或许你会通过与本人的交谈了解更多关于投资方面的学问。合作只是后话,最重要的是我这个人喜欢广交朋友,如果觉得辰逸与你能够聊得来,建议你可以试试。废话不多说了,谈谈本周对于黄金的看法吧!

 

  黄金万牛奔腾

  上周价格虽呈现先跌后涨,但整体还是维持在区间内震荡,上方1230美元的高点未能实际突破,不过低点的上移还是能够给予多头带来足够的信心。周线方面最终录得小阴十字星,价格维持短期均线上方,布林整体有意收口,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放缓,当然下行也不明显,周线方面整体来看还需震荡。在线指导微信(rcy937)微博搜索任辰逸,微信公众号搜索(辰逸财讯)皆可获取每日市场分析及操作思路!

  1230美元毫无疑问成为阻碍多头再涨的有效阻力,从日线的阴阳K线组合排列就能看出,与之周线相似的是,日线方面短周期指标上涨势能同样不强,布林整体有意拐头下探,好在低点上移后让空方回撤的步伐放慢。

  尽管当前金价维持区间整理已有些时日,但任辰逸个人认为,在这种整理蓄势下,多方向上突破的几率或许更大。一方面是美联储此前的鹰派加息基调有所改变,欧洲市场的不确定性因素加剧,贸易战局势有缓和之意,对于黄金来讲都是一种利好,因此本周来看黄金还是可以把1210美元为低位反弹突破1230美元至1240美元高点。

  黄金周初预计会在1213-1230区间内震荡,下半周有望突破1230-1236密集成交区间到达1243一线!黄金未来辰逸是坚定看涨的,但事物的发展是循序渐进的,最终的上涨也是需要过程和能量积累的,正所谓九层之台起于垒土,合抱之木生于毫末!基础不牢地动山摇,黄金要想上涨,12月份加息前还是要走震荡蓄势过程!本周我们看涨,但是先看1230位置的突破和1243位置,但是同样也不能掉以轻心,防止黄金还会再次反抽来测试1211一线,但是如果再次到达1211附近就可以大胆布局多单!

 

  辰逸寄语: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任辰逸策划,助理发稿,感谢广大读者对辰逸这篇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本人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任老师和我一起探讨和学习!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辰逸在线指导微信:rcy937,任辰逸微博、公众号(辰逸财讯)均可关注获取每日策略分析及操作思路!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