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段浩雨:12.3早间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年内回本方案!

[2018-12-03 07:54:55] 来源:原创 编辑:段浩雨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段浩雨:12.3早间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年内回本方案!

段浩雨:12.3早间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年内回本方案!

 

消息面解析:

 

2018年,黄金的表现极为疲软,不过,2019年黄金注定将迎来上涨,因为美联储可能很快结束期加息周期。自2015年12月以来,美联储持续加息,市场预计,美联储12月还将加息一次。不过,不久之前,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称,利率水平略低于中性利率,这使得市场预期,美联储可能很快就会结束这一轮加息周期。

本周对黄金走势影响最大的还是G20峰会谈判的结果,美元今年随着紧张局势升级而成为避风港。美国利率上升背景下的贸易摩擦升级,投资者转向美元作为避风港。相反,如果贸易争端加剧,金价有望延续涨势。最后就是要关注12.7日的非农了,本年度的最后一次非农一时吸引了众多的目光关注,这一次数据将直接影响加息的进展,或对黄金市场将带来巨大波幅。

 

今日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技术上,近期金价大部分时间都在1218美元支撑的上方波动,周初我们将继续关注1218美元左右的支撑位,以及进一步的1208附近支撑。上方也将仍关注1230美元阻力以及1238阻力。还是那句话,在这个区间内,任何一方的关键位置被打破,也将是宣布多空哪方取得胜利的时候。周线级别,虽行情是处于布林带中轨上方,但中轨线仍是朝下的,短期均线也由前期的金叉转为回转,上方的200日均线也压力强劲,不过可以预见的是,布林带正在缩口,后市将面临较大的方向性波幅,段浩雨认为,有较大概率会向上延伸。验证这一观点,将看200线是否稳健突破。月线级别,虽收取阳线,但多头力量减弱,短线金叉趋势减小,上方关注50%回撤线突破才能开启大幅的上涨。综合来看,本周关注1208-1210底部支撑,上方关注1230-1233阻力。策略上,周初1225附近或上方可进场空单,下方1220下方可逢低进多,风险利润自控

年末五到十倍翻仓计划重磅进行

 

浩雨团队十二月份回本方案目前已经在紧张制定中,目前套单严重亏损,或因操作不顺本金损失惨重的朋友,急需要在年底回本的,可及时找到浩雨参与到段浩雨十二月份回本方案中来,目前主要有针对以下三种资金量的回本方案:

 

方案一:1-3万美金级别,我们相对以稳健保守的方案来操作,因为资金量不是很大,所以操作上以稳健为主,主要以短线利润为主,不带任何激进操作;(稳健为主,仓位把控,短线波段,预计一个月,回本30%)

 

方案二:4-7万美金级别,我们同样的使用以稳作为主的方案来操作,当然仓位配置我们要相对激进一些,主要以中短线相互结合来进行操作,用中线来把握波段利润,用短线来防止利润的回撤;(稳健为主,仓位把控,短线波段,预计一个月,回本50%)

 

方案三:8-10万美金以上级别,我们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用20%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用30%来进行长线仓位配置,我们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大小利润通吃,达到最大的盈利!(稳健为主,仓位细化,中短线结合,预计一个月,回本70%)

 

对于满足以上条件者,浩雨提醒:回本方案制定时间为1—3个工作日,翻仓方案制定时间为个1—4个工作日,请权衡好时间,及时找到浩雨商洽合作事宜。

再多的话也没有一次切实可行的盈利来的实在,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想象与现实总是有那么大的差距,一生能拼搏多少次,又有多少人再不能回头,愈是如此,愈是不能拿有限的资金去冒无数的险,这个市场见证了奇迹也看透了人心,机会总是在不经意间从指尖悄然划过,等到行情给了满意的结果方才后悔莫及,看了那么多的文章却依然做不好交易,不是你不够努力,所谓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请把专业的问题教给专业的人高效率解决,机会已经摆在面前,做出你的选择,浩雨在这里等着带你过个丰收年!

 

本文作者:段浩雨【转载请标明出处】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