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时琪:12.3黄金区间震荡僵持,本周非农迎转机

[2018-12-03 10:17:3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一位哲人说过:“你的心态就是你的主人。”在现实生活中,我们不能控制自己的遭遇,却可以控制自己的心态;我们不能改变别人,却可以改变自己。其实,人与人之间并无太大的区别,真正的区别在于心态。所以,一个人成功与否,主要取决于他的心态。

  乐时琪-消息面

  上周五(11月30日),投资者紧张等待本周末G20峰会谈判的结果,任何积极的发展都将对美元指数产生负面影响,美元今年随着紧张局势升级而成为避风港。美国利率上升背景下的贸易摩擦升级,投资者转向美元作为避风港。相反,如果贸易争端加剧,下周金价有望延续涨势。

  乐时琪-黄金行情分析:

  从日线图上来看,黄金周三下探回升收高,区间未改震荡,反复拉锯是常态,由于美指高位回落,短线提振金价回升收复失地,下调延续性不足。周五亚欧盘长时间震荡,美盘后短线下探后再启稳回升。日图收阳震荡。日图一根阳线收复周二的阴K线失地。K线还是拉锯,没有明显的强弱延续。使得K线形态的作用降低。目前看似强势,下周不突破1228高点则仍是震荡,形成拉锯洗盘。不过介于日线能够收复失地,短线也就不算太弱了。下周短线还是先看震荡。

  4小时上,周四白盘黄金维持慢牛上升的走势,布林带三轨由开口再度走平的迹象,短期金价运行在布林带上轨与中轨之间,5/10日均线金叉大幅向上发散后上行速度放缓,附图中MACD指标双线金叉向上,上行动能持续放量,但凌晨美联储会议纪要也一定程度打压了金价。周五晚间金价一度慢行至1216一线,随后反弹再次到达1220上方。所以下周操作策略上建议依据高空低多布局,上方关注1225-27附近阻力,下方关注1216-18附近支撑。

  乐时琪-黄金操作策略:

  1、1218-1220附近做多,目标1224-26,止损4个点,破位持有;

  2、1226-24附近做空,目标1220,止损4个点,破位持有。

  ——专业方案,量身定制,与利润同行,和盈利作伴——

  投资带着目的进场,带着结果离场。市场二八定律,你若有亏损,可以找到我,在了解你的情况后,时琪团队会为你制定一整套专属于你的盈利、回本、翻苍方案,替你殚精竭虑,为你的每一分利润保驾护航。

  一:确定投资资金,进行个人风格描述,客户投资要求描述,包括个人习惯投资时间,对利润、风险的回报比率等;

  二:上述资料到风控部门进行专业级别的风控方案设计,让投资过程中风险性压制到正常均值之下,分为A类风险级别、B类风险级别、C类风险级别;

  三:交给风控分析师进行投资方案最终设计,短、中、长线设计。这一套方案出来,你想不获利都难!

  再多的话也没有一次切实可行的盈利来的实在,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想象与现实总是有那么大的差距,一生能拼搏多少次,又有多少人再不能回头,愈是如此,愈是不能拿有限的资金去冒无数的险,这个市场见证了奇迹+也看透了人心,机会总是在不经意间从指尖悄然划过,等到行情给了满意的结果方才后悔莫及,看了那么多的文章却依然做不好交易,不是你不够努力,所谓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请把专业的问题教给专业的人高效率解决,机会已经摆在面前,做出你的选择,时琪在这里等着带你过个丰收年!

  文/乐时琪 官微:JYLJ-86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