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郑韵桦:如何提高黄金做单准确率

[2018-12-03 10:23:5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做模拟交易

  投资新手在交易前可以在投资黄金交易平台开设模拟账户,使用模拟账户交易和真实账户交易相差无几,唯一的区别就是前者不使用真实资金。投资者可以在模拟交易中,熟悉交易规则,掌握投资黄金的规律。1周之后,再进入真实市场投资黄金,做单准确率会明显提高。





  ​顺势交易

  顺势交易相比杀跌追涨的投资策略,风险低,做单的准确率会提高。黄金市场是一个国际投市场,投资者遍布世界各地,日成交量巨大,当市场形成一种走势,不会在短时间内被扭转,所以顺势做单,风险显然小些,投资者获得盈利的机会大。相反追涨杀跌,需要准确预测逆转点位,没有足够的投资经验和知识,很难把握准确的点位。

  长线投资黄金

  在投资领域摸滚打爬多年,越来越体会到能够在投资生涯中硕果累累的人,绝大多数都是长线投资者,他们的共同点是认清市场长期趋势,涨时不贪婪,跌时不恐惧,并不人云亦云、忙进忙出。投资新手做单准确率低,很多是短线投资者,做单次数多,多次进出,每次交易没有经过深思熟虑,盈利的机会自然低。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