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狙金胜手:12月3号黄金1228-26间继续多,原油52.3上多看55附解套

[2018-12-03 21:10:56] 来源:楚财论金 编辑:楚财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交易市场中的不确定性走势才让参与其中的投资者充满期待,相同的品种,统一的k

  交易市场中的不确定性走势才让参与其中的投资者充满期待,相同的品种,统一的k线,每一个人对市场的看法都是千差万别的,所以交易就是在万千不确定性的走势中寻找属于自己的那份“确定性”,没人能对市场油100%的把握,但最起码需要有80%的把握才能说服自己参与到其中,如果连自己都无法说服,那就建议保持观望,而因为有剩下20%自己也没有把握,所以交易规则给到了我们可以控制未知风险的工具:严格止损和轻仓参与!

  G20峰会***和特L普的一个握手,握出了利好,股市走强,人民币走强,美元走弱,黄金跟着走强,中美贸Y战缓和,不再增加贸易关税,美元的避险属性回撤,而黄金上周五市场刺破1220关键支撑后最终走强,完美收盘在1220之上,同时今日亚欧盘延续利好走高后成功打破了上周市场震荡的高点1229阻力,接下来回撤1229-30区域那就继续开多吧,上方很明确前期高点1237-40区域将是接下来关键的阻力点!后市企稳1238-40后多头将进一步向1260区域迈进!

  具体交易策略:

  1:1226-28多,防守1222-5-22,目标看1235-38区域!

  原油在周末传出的利好消息后,多头如期展开上攻,早盘直接跳空高开在上周盘中持续多次承压的52.3之上,一路走高到53.8位置后回落,接下来守住52.3看涨的思路维持不变,上方关键阻力还是前期盘中起跌点55区域!

  具体交易策略:

  1:回撤52.4区域开始多,防守在52之下,目标向55看齐!

  文作者狙金胜手(v信:cc66358),转载请注明出处。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关注“狙金胜手”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狙金胜手分析团队

  文/狙金胜手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