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邦尼宪:12.4黄金走势分析

[2018-12-04 10:03:24] 来源:原创 编辑:邦尼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日内依托下方1228做支撑,延续多头思路,上方关注1236一线!

随着全民健康理念的普及,似乎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健康,就连各个软件也开始推送每日的行走步数,看着好友们每天成千上万的步数,自己却只有区区几百步,不由在想自己的时间都去了哪儿?在看着自己由于工作熬夜,生活不规律,日渐肥胖,不由在想自己的生活又去了哪儿?

 

 

其实当初走上做分析这条路也就意味着将自己的时间奉献给行情,将自己的生活奉献给学员……曾经有朋友不止一次两次问到我,选择这份工作,你的生活没有了,健康削弱了,值吗?我说,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原则,既然选择做分析,带学员,那么即是一份责任与担当!不管说是没了生活,还是缺了健康,首先要做好的是担了责任!

 

我是黄金分析师邦尼宪,每天一个交易观点,教你反思问题,提升自己,成功交易!今日的投资心得在于:做了选择即是责任,立身立人,先担责任!

 

我想只有做了这一行,才知苦与累,所以今日感触颇多,但是更多的是想让更多的人知道了解这个行业,亦需让同行好友共知共担责任,唯有这样方能还这个纷乱的市场一份安宁!

 

责任感和使命感是每个人自备的素质之一,知者自知,行者自践,话点到为止!回归交易,昨日的行情我们从周线,日线,四小时三层面深度解读了行情的性质,趋势及攻防,所以我想认真阅读了的朋友对于昨日或者说周初的行情性质较为明确,同时策略方面亦是低多起手,开多至上方关键位置1225-28-30,我想认真去执行了的朋友昨日那种攀升行情,利润还是相当可观的。话多说无益,我们有昨日立贴为证;实力自认无用,我们有利为实!敬请考察关注!

 

 

回到今日方面,昨日的攀升在一定程度上打破了行情短线的一些震荡节奏。但是同时也给予我们更加明确的趋势和走向定义,具体来看:

 

1.周线方面,依旧是一个调整的节奏,中轨与上轨之间1210-1240三十美金的区间调整依旧需要时间来回补空间,所以从时间节点来看,中长线依旧是出于上升趋势的调整之中,突破周线十字调整区间1210-40,后续方能进一步延续连阳攀升的节奏,目前而言,即需重点关注上方1240突破情况即可!

 

 

2.日线方面,经历昨日的上涨,目前已经是站稳中轨1220位置,那么下一目标即是上轨阻力1236附近,同时中轨1220附近的震荡也夯实了多头的基础,也是对于前势连阳上涨的调整和修正,所以日线方面在昨日大阳之后,今日延续思路即可!

 

 

3.四小时方面,依旧是决定我们日内攻防的关键,昨日行情顺利突破前期实体压制1228一线,那么转换原则,日内依托这个位置做支撑,延续多头思路即可。至于上方目标,日线方面给到指示更强,四小时方面可暂且看破上方实体位置1233,跟随看日线上轨阻力36一线即可。

 

综合而言,日内依托下方1228做支撑,延续多头思路,上方关注1236一线!

 

 

具体操作建议:

1230-28附近布局多,上方目标1233-36,保护1224-25;

空单在1236-38位置可做短线博弈,目标1235,保护1240;

具体应变实盘为准!

 

 

我是黄金分析师邦尼宪,尼宪的操作理念:抓住时机,掌控机遇!风险控制,资金保持!以轻松的交易态度,追求交易的正确化,合理化,规范化,高效化,技术化,拒绝盲目做单,频繁做单!狠抓稳健清晰收益,实现总体收益最优!

 

微:bangnixian 公众号:邦尼宪

本文由邦尼宪独家策划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如有建议,请批评指正!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