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秦梓昕:12.4黄金今日还有新高吗?周二黄金如何操作?

[2018-12-04 10:19:13] 来源:原创 编辑:秦梓昕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当一个投资人在黄金投资市场上连连亏损,盈利的希望已日渐渺茫的时候,该怎么办呢?

  秦梓昕:12.4黄金今日还有新高吗?周二黄金如何操作?

  

  转眼已经到了12月份,也意味着2018年进入尾声了。对于近期的过山车行情,做多砍做空也砍,获利的单子根本不敢拿,你有考虑过是什么原因?因为你没有信心,没有保障。无论是黄金投资还是其它事情,如果接二连三出现亏损或失利的情形,那么很容易会打击人的自信心,变得畏手畏脚,继续操作下去可能会让自己处于一种恶性循环的过程当中。回到正题,黄金投资如果出现不断亏损的话,应该怎么样去应对呢?

  

  黄金行情分析

  

  日图收复此前的压制线135日均线,同时收盘单阳显强,目前就差突破1243前高点了,昨日早盘多单也是收获满满。按整理后的突破行情来看,应该是要突破进一步打开空间的,毕竟1230附近停顿了较长时间,蓄势后使得前高点的压力弱化。当然如果继续走震荡收敛,那也不排除还会伴随回踩,不过主趋势看好上升突破。

  

  从4小时图上来看,昨日连续走出阳线,顶开布林道上轨开始震荡上升,结合台阶上升理论,回调不失1216低点继续看多不变。目前上涨动力有所减弱,在没有得到充分的震荡修复之前,暂时不具备直接突破前高1243的条件。早盘回调关注昨日美盘低点1228一线的支撑,若直接冲高则结合阻力短空一次。

  

  12-4(周二)交易策略:

  

  (1)1228不破做多,损1224,目标1235

  

  (2)1236短空一次,损1240,目标1230

  

  梓昕有话与你说

  

  秦梓昕这些年遇到了很多的投资朋友,也经历了很多各种各样的投资难题,说来说去其实也无外乎那几点而已,对于新手而言,没有专业的知识,不会做单,对于老手而言,怕亏损,不敢做单,等这一系类的问题。

  

  首先解决不会做单的问题。如果你有一个自助交易跟单系统,能够完美提示你进出场点位,你还会因为种种原因而产生这样的难题吗?我想肯定不会了。跟单系统经过本团队斥巨资研发,并且在实战中经过上万次测试,准确率高达80%。梓昕把控市场长达八年之久,能做到稳健不赔,建仓必胜,也有我们团队研发的自助交易跟单系统的一份功劳,至于是不是真得这么神奇,等着你来验证。缘聚于此,既然今天你有幸看到了这篇文章,前三十名加到秦梓昕V信QZX322的投资朋友可免费领取自助交易跟单系统,让你在炒黄金的市场上做到真正的游刃有余!

  

  然后解决怕亏损的问题。目前我们平台打造全新投资无损模式,在投资交易中产生的亏损,全额返还给你。而你只需要安心交易,不用再担心亏损,实现真正的零风险投资。风险控制住了,本金保住了,你还怕盈利会很遥远吗?自新模式实施以来,经过改进与完善,赢得越来越多的客户信任与支持。我们不拿自身荣誉和公司前程发展弄虚做假,好机会在这里,选择权在你们!

  

  问题解决了,能不能抓住机会就看你自己的选择了。离春节还有两个月,加入无损模式,自动交易跟单系统免费送!特别是年底的中线布局,上百点利润等你来拿,不要再轻易的就错过了。

  

  本文作者:秦梓昕

  

  作者赠言:未来不迎 过往不恋

  

  撰稿时间:2018/12/4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