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尧婧茹:12.4早间黄金走势分析

[2018-12-04 11:22:0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学会合理分配和计划人生。不要盲目的预判自己的实力和路途的艰辛,任何时候,都要做好防备。明白合理规划的重要性。转到交易当中,很多人对自己的预判过于乐观,导致最.后一败涂地。特别相信自己行情的分析,满仓操作,结果却无药可救。更有很多人,把这个市场,当作暴利市场,不断的加钱,借钱来做交易,而往往当自己认识到市场可怕的时候,回头却发现没有退路了。所以合理规划和认识自己,选择,很重要。
 
消息面:
 
周二凌晨(12月4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又发推透露了美中贸易谈判取得的一大进展,美市早盘美股大幅上涨,其中汽车股涨势尤为显著。此外,受中美贸易战暂时“休战”这一利好提振,人民币涨势迅猛,其中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涨破6.88关口,日内大涨逾700点。除此之外,美联储的动向也引发市场关注。继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等官员之外,美联储理事夸尔斯又唱“鸽”,现货黄金短线加速上涨。
  
黄金走势解析及操作策略:
 
美联储自2015年12月加息后,又在一年后加息,此后一直在稳步上调基准利率,并且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12月再次加息。但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上周四表示利率“略低于”中性水平的预估区间后,美联储加息的路径似乎并不明朗,市场表达的态度比此前的言论更为鸽派。技术面来看:日线图方面,黄金早盘持续震荡上行,因美元指数在中美贸-易关系取得进展之后回落。金价突破收敛三角区间的上轨趋势线阻力,并有效升破了这一道阻力,那么黄金将或完成看涨突破。不过,目前还不能确认牛市的到来。MA均线的走势依旧较为平坦,且MACD上行动能柱也没有明显拉升的迹象。
 
四小时方面,4小时图中可以看到,从MA200均线走平的势头来看,目前金价上方的1238附近还有一些阻力,CCI指标超过上周五高点抵达70上方,似乎预示着今日行情有望重返上周五高点的1228,MACD金叉升至零轴下方不远处,多头能量柱的加速放量也意味着现货黄金将再度走高。
 
综合来看:尽管当前金价维持区间整理已有些时日,但凌佳言认为,在这种整理蓄势下,上涨突破的几率或许更大。佳言认为是美联储此前的鹰派加息基调有所改变,欧洲市场的不确定性因素加剧,贸易战局势有缓和之意,对于黄金来讲都是一种利好,因此黄金还是看好以1226美元为低反弹突破1240美元至1260美元高点。
 
交易不在多而在精,做交易,需要投资者心地清净,不能心浮气躁;要敬畏市场,低下头来做好交易前的准备工作。此外,也不能一味地往前直冲,退出观望也是一种交易策略。古人讲,“打鱼不在急滩上,退后一步自然宽”。真正赚钱的人未必是出手次数最多的人,涨跌都想做,看似累小成多,但常在海边走,哪有不湿鞋的道理,我的建议就是看准了一次,尽量减少假设性的交易。因为,交易它不是计件的活,盈利与交易的次数没有必然的关联,次数少不一定代表赚的少,把利润留给别人的同时,也把风险留给了别人,这才交易最关键的点。
  
 
文/尧婧茹
腾讯在线 1153555692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