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12.5黄金多头才刚刚小试牛刀,黄金年底一大波涨幅正在酝酿!

[2018-12-05 06:40:52] 来源:原创 编辑:任辰逸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12.5黄金多头才刚刚小试牛刀,黄金年底一大波涨幅正在酝酿!

  南方的冬天湿冷湿冷的,致敬每一个还奋斗在工作一线的平凡者!黄金本周自周一开盘以来就一直上涨,目前已经涨幅20美金。本人也在此行情中带领朋友们披荆斩棘,收获颇丰!在千二下方的中线多单目标达成,已经减仓转长线!短线操作的朋友也跟我收获不下十美金,虽然没有把握住全部的利润,但相对于那些还在市场摸爬滚打亏损累累的朋友来说已经是很好的慰藉了!辰逸朋友圈和微博均可查证交易策略和思路,酒香不怕巷子深!朋友们,早上好,我是任辰逸!

  现货黄金周二继周一企稳1230后再度强势上涨,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41.86美元,多头一路上攻,金价已上探1240关口,触及5周高位;美元则继续惨跌,美元指数最低触及96.3附近,曾一度运行在97关口下方。日内无重大数据公布。周二美联储官员威廉姆斯发表讲话称,预计大约明年美联储还会渐进式加息。美联储会继续采用点阵图。薪资增速的进一步上扬预计将抬高美国通胀至略高于2%。在威廉姆斯发表后,黄金短线下挫,美元指数则缩减跌幅。

  在美元指数下跌更低的同时,原油价格涨跌不一,美油围绕在53美元附近波动。油市在大幅下跌之后,出现了一些空头回补。周四欧佩克石油卡塔尔将在维也纳举行会议,报道称,俄罗斯和沙特承诺延续减产,加拿大也将削减其原油产量。隔夜全球股市大多走低,美股也指向低开。因中美贸易争端暂停并有90天缓冲期而入市的亢奋投资者很快消失无踪。市场很快意识到“魔鬼藏在细节中”这句话的含义。事件并未得到彻底解决,不确定性仍然存在。

  黄金盘中分析:

  黄金技术面来看,现货黄金本周走势强劲,美联储官员的鸽派言论为金价提供了反弹的动力。此外,黄金目前已经升破了收敛三角区间的上轨趋势线压制且天图收于该趋势线上方,这或暗示黄金已经完成了看涨突破。此外,MA均线有再度上升的趋势,这也为金价的反弹提供了一些技术面支撑。4小时上,黄金短线涨势稍稍放缓,KD以及RSI指标有自超买水平回落的趋势,不过。金价目前已经升破了云层的压制,且上行云有进一步走高的倾向,这或暗示,金价的回调空间或较为有限,此外,金价目前已经升破了1228美元附近的关键阻力,上行有望进一步上探1240美元附近阻力。综合来看,黄金趋势正在逐步走强,但目前依旧未能突破1245关键阻力,操作上不建议高位追多,回调再介入多单即可,破位关键阻力位置可继续跟进多单。在线指导微信(rcy937)微博搜索任辰逸,微信公众号搜索(辰逸财讯)皆可获取每日市场分析及操作思路!

  另外,辰逸在这里给你们提个醒,或许你就能对后市的操作胸有成竹。

  做久了短线交易,是否大家都已经遗忘了研究趋势的力量,紧盯每一天的K线波动,或许走着走着就走进了死胡同,没有一个整体思路指导,就如同开车不看导航,就算你是老司机技术过硬,开错了方向一切都是徒劳。今天让辰逸将大家的目光拉向月线级别,从大的格局中找出未来我们将追寻的方向。

 

  打开月线级别的图,看看辰逸标注的点,是否感觉到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自2014年开始,每一次年关将至,黄金行情都是爆发性的增长。

  2014年12月-1215年1月,黄金从最低1243涨至1306,涨幅63个点

  2015年12月-2016年1月,黄金从最低1046涨至1128,涨幅82个点

  2016年12月-2017年1月,黄金从最低1124涨至1218,涨幅84个点

  2017年12月-2018年1月,黄金从最低1237涨至1365,涨幅128个点

  我相信单一的涨跌不能作为参考的依据,但连续相同的涨幅,必然有行情自己的规律,存在即为合理,目前当大家都在猜测黄金是否见顶的时候,我们必须正视月线级别上的趋势节奏,持有不敢说我一定是正确的,但这一次我将表明我的观点,黄金不仅没有见顶,而是多头刚刚起步,长线布局正在筹备中,思路如下:1230-1220分批进一成仓多单(每隔5个点进一成仓)共两成仓位,第一目标1265,最终目标1280或者1300。

  追求真理注定是一次孤独旅行

  剑指1300,这个话我知道在现阶段注定要被群起攻之,但回顾以往任辰逸对于趋势的判断,哪一次不是顶着压力前行,哪一次不是用行情的结果证明自己的判断,交易路上注定是孤独的旅行,这也是为什么大多数人都在亏钱的原因,心中没有格局,跟着市场人云亦云,当失去了方向,你的交易赚钱只是过程,亏损殆尽才是结局。

 

  辰逸寄语: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任辰逸策划,助理发稿,感谢广大读者对辰逸这篇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本人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任老师和我一起探讨和学习!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辰逸在线指导微信:rcy937,任辰逸微博、公众号(辰逸财讯)均可关注获取每日策略分析及操作思路!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