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狙金胜手:12月5日1241看跌牛!今日1239继续空!捡钱的行情

[2018-12-05 09:29:01] 来源:楚财论金 编辑:楚财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本心狙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狙金真情单中藏

  继昨日黄金的大涨之后,今日黄金也是延续了上涨的动能,最高冲击到了1241附近,而这时候有投资者问,黄金是否应该追多,

  本心狙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狙金真情单中藏

  继昨日黄金的大涨之后,今日黄金也是延续了上涨的动能,最高冲击到了1241附近,而这时候有投资者问,黄金是否应该追多,因为黄金表现得很强势,看着好像要突破1243的前期高点。但是楚老师我认为越是这种时候,我们越应该考虑行情真的会这么轻易就突破吗?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图中我们确实可以看到黄金的走势是比较强的,但是这样强势行情的持续性却要打上一个问号,之前也讲过大部分时候黄金在进行了一段冲高或者一段下跌后,都需要进行调整,而黄金目前的上攻虽然不能说没有调整,但是调整却很少,同时又来到了前期的1243高点附近,这里是有强阻力存在的,反而有可能无法突破。

  当然也会有投资者说,这个黄金调整指的是大部分时候,万一这次是特别的呢?这次就出现了小概率事件呢?其实问这个问题的时候,这部分投资者就应该忽略了交易的本质不是寻找百分百概率的事件和小概率事件,是去操作大概率事件,大多数时候可能怎么运行;而这个过程中谁也不知道何时会遇到小概率事件,一旦遇上我们必然要面对止损,这也就是我们日常所讲到的胜率。或者换句话说,如果你操作的是大概率事件,你的胜率有机会达到75%以上,但是如果你选择操作小概率事件,你的胜率可能只有15%~25%左右。

  而对于现在的走势来讲,个人不建议去追多,至少如果想做多,也要等黄金回落后关注支撑再去操作,大致可以先关注1230~1232。而至于如果出现小概率突破了1243的情况,我们届时根据回踩1243的力度再做决定。

  思路;

  隔日1241空单持有!

  今日1239继续空,损1244看跌1232-1228!

  文作者狙金胜手(v信:cc66358),转载请注明出处。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关注“狙金胜手”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狙金胜手分析团队

  文/狙金胜手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