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萧郁婕:12.5华丽的跌倒胜过无谓的徘徊 炒黄金交易操作

[2018-12-05 11:01:01] 来源: 编辑:萧郁婕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萧郁婕:12.5华丽的跌倒 胜过无谓的徘徊 炒黄金交易操作

  

  萧郁婕前言: 

  

  黄金投资,一直都被誉为是最保值的金融资产投资的避风港。但任何投资,都存在风险,收益越高风险越大。想要做好投资,你必须做到:调整心态、选对平台、控制风险、善用方法、行情分析、交易策略。但是怎样才能把控好风险?如果你愿意,我可以手把手教你,我们不能保障你100%赚钱,但我们能够给你80%以上的准确率。我们不说太多的分析面、消息面,因为说多了最终还是一样是给出交易策略。

  

636793403780688815.jpg

 

  注意:

  

  ——12月5日为对美国前总统老布什的全国哀悼日,周三美国金融市场休市一天!!

  

  美国金融市场和多个重要数据及事件将受影响:

  

  重要数据敬请留意:

  

  1.美国股市休市一天;

  

  2.美国11月ADP就业人数推迟至周四21:15公布;

  

  3.EIA原油库存数据推迟至北京时间周五凌晨0:00公布;

  

  4.EIA天然气库存数据推迟至北京时间周五23:30公布;

  

  5.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原定于周三的国会听证取消。

  

5bff4eba901a4.jpg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周二进一步破高上扬,接近前高点1243附近有所承压停顿。美元下探后收平,使得黄金短暂承压。今日开盘价偏低,在1236一带。日图昨日收盘中阳线。

  

  昨日由于亚盘开盘价格低,从1230拉到1241.50高点也有10美元以上的空间,没能突破。今日看能否进一步延续强势突破1243高点打开空间,日线结构来看,均线系统已经收复拐头金叉向上,突破的机率较大,只是短线停顿就会伴随反复 官v:YJ095x,加上美指短线强弱不定。

  

  短线图:4小时连续收复高点,构成台阶震荡上行。昨日从1230起涨,也是此前的突破点的高点,此位不失,短线保持低多思路即可。看回踩后蓄势进一步破高,今日两个支撑点1233-1234是首个多点,若下探过深,就要等1225-1227附近价格再进一次。短线震荡回踩,下探过程还是先测试做多,不然起涨后再去追高反倒被动。这就是震荡行情中点位比趋势更关键的做法。

  

  12.5黄金日内操作建议:

  

  1234-1235轻仓多,止损1229、目标1241破位上看。若遇损美盘下方见1227-1228仍多一次,止损1222、目标不变。

  

6490638861664238r51091_副本.jpg

 

  萧郁婕寄语:

  

  我不是巴黎欧莱雅,不值得所有人拥有,我更不是人民币,也不打算让所有人拥有。投资这条路一定不是单行线,一条路走不通,可以学会转弯。时间一天天的过去,永远不要忘了来到市场第一天的初衷。投资虽易,寻师不易,且行且珍惜。考虑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犹豫一万次,不如实践一次,华丽的跌倒,胜过无谓的徘徊 官v:YJ095x,迈出第一步,才可以收获停不住!因为输不起的人往往也赢不了,要有勇气。人的一生如果你自己不努力,这一辈子都有可能在原地踏步。

  

  文/萧郁婕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