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郑韵桦:用均线赚钱的“两大招”y2dd

[2018-12-05 13:00:4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有人觉得均线本身存在着“跟踪和反应趋势”的特征,它表示了价格的“趋势”方向,并根据这个趋势,不放弃。从趋势追踪来看的话,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跟踪”大势,看大势赚大钱,看明大势并顺势而为的人,在投资市场中会立于不败之地。

  所谓的“治标要治本”,就是要从技术的“本质”开始学习,跟着大势做长线,会得到最高的利润,如果你一直频繁的买卖,企图获些蝇头小利,在投资市场是不可能成大事的,在我看来“成大事者不拘小节”这句话,是有一定根据的。相反的,如果你投入大量的时间、精力,掌握了大势的技巧,并且在实战操作中应用到了,那就会获得很大盈利。少数的大盈利总好过多次的小盈利和数次的亏损,所以,投资者一定要学会算这笔账,争取让自己的利益最大化。





  在投资市场中,还有这样一种说法“k线和均线有一种鱼水关系”。也就是说,在投资市场的实战操作中,“k线”就是鱼,“均线”就是水,中长期的均线方向和价格方向一致的时候,在市场上回出现两种情况:均线多头排列和均线空头排列。上涨时候的多头排列和下跌时的空头排列都是顺水行舟,原因是价格方向和均线方向一致。所以,此刻多头排列时价格上涨迅速,空头时价格下跌迅猛。这就是鱼在顺流而下的时候是最轻松自在的。

  ​均线方向和价格放向相反的时候,就是逆水行舟。在投资市场中典型的例子就是价格在下跌的时候,出现了反弹抵抗。均线的这个方法在理论当中很容易理解,但是若结合实际情况的话就会让投资者们摸不着头脑了。所以,提醒投资者一定要掌握好技术分析,这样才能在投资市场中畅行无阻,还能获得丰厚的利润。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