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萧郁婕:12.5俗话说要挖井 就挖到水出为止 炒黄金亦是如此

[2018-12-05 14:11:59] 来源: 编辑:萧郁婕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萧郁婕:12.5俗话说要挖井 就要挖到水出为止 炒黄金亦是如此

  

  萧郁婕前言:

  

  黄金投资,一直都被誉为是最保值的金融资产投资的避风港。但任何投资,都存在风险,收益越高风险越大。想要做好投资,你必须做到:调整心态、选对平台、控制风险、善用方法、行情分析、交易策略。但是怎样才能把控好风险?如果你愿意,我可以手把手教你,我们不能保障你100%赚钱,但我们能够给你80%以上的准确率。我们不说太多的分析面、消息面,因为说多了最终还是一样是给出交易策略。

  

1543362891147959.jpg

 

  如何观察行情?

  

  如果点位的上下波动幅度比较大,持续的时间较长,这个时候是最好分析也是最容易做到想做的点位的,见到这种行情就建议多做,坚定地按照老师的指令做一般错误的概率很小,盈利的机会很大。如果看到行情的波动幅度过小、速度过快或过慢,亦或频繁地反转这就是震荡行情,做多做空都不适合,一般不太适合做单就建议少做或不做。你如果还是想做要就多谨慎一些,不要贪图多赚,这种行情下赚够10到15个点的盈利就果断止盈出场,因为这种行情波动的幅度小,盈利的情况就不会大,到该平仓时不平仓就失去了最佳 官v:YJ095x的出场机会,随之而来的就很可能就是回调,就容易造成平仓不是、不平也不是,拖延下去很可能亏更多的尴尬局面,因此看准了行情再做单这一点非常重要。

  

  如果要挖井,就要挖到水出为止.

  

  1、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不盲目投资——每位投资者的自身情况都不同,投资应量力而行。郁婕建议投资者将部分闲置资金用来投资理财,既能享受投资的乐趣,也缓解了资金压力,一定程度的规避风险。

  

  2、交易有思路、止损讲原则——无持续稳定交易思路,止损方式不明确,这些都是90%大额亏损投资者的共同点,如果你或你的老师没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统,要如何保证你长期获取利润。

  

  3、天下无馅饼,有因还需学——如果你老师只提供喊。单、却不教你基本的K线、趋势、交易理论,需谨慎,即便有老师指导、投资的操作还在于自身,没有基本的辨识力,那么对于亏损更是麻木不仁任人所指。

  

  4、你若安好,便是晴天——若你愿意跟随,郁婕必将倾力奉献,为你做好最佳投资计划。郁婕真心希望能够帮到在投资过程中迷惘的你,有机会享有郁婕亲自的带盘操作和单独指导。

  

QQ图片20181129115647.jpg

 

  关于解套,你可以试试以下几种方法:

  

  第一种办法:你可以采取以不变应万变的不卖不赔方法。在单子被套牢后,只要尚未脱手,就不能认定自己已亏空,但是前提是你要有扛过一切风险的资金支持。

  

  第二种办法:采用拨档子的方式进行操作。即先停损了结,然后在反弹到合适的点位时,再补进,以减轻或轧平解套的损失。

  

  第三种方法:以快刀斩乱麻的方式停损了结。即将所持标的全盘卖出,以免价格继续单边而遭受更大损失。采取这种解套策略主要适合于以投机为目的的短期投资者,因为处于跌势的小单边的情形下,短期投资者持有的 官v:YJ095x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很多投资者,投资亏损了完全是有机会翻身的,只是受到自己心理的打击太大了,一时难以接受。其实像这类投资朋友只要自己内心足够强大,不被暂时的困难给压倒,是完全有机会的。

  

QQ图片20181203111924.jpg

 

  萧郁婕寄语:

  

  市场永远在多空相互博奕中进行,行情时儿强势上攻,时而急速下跌,你无法控制市场的走向,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保住本金,当行情不明朗时可以将手头的头寸出局观望,没必要因为不明行消耗自己的精力,行情是上还是下?最重要的要担心的是你将采取怎样的对策回应市场的变化,当你正确时,你能获得了多大的利润,当你错误的时候,你能够即时的规避,希望郁婕的文章能给你带来小小的收获。

  

  文/萧郁婕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