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狙金胜手:12月5号黄金失守1238先空守1228多,原油52.3是分界

[2018-12-05 14:22:48] 来源:楚财论金 编辑:楚财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是一项持久且需要步步为营的工作,不要羡慕别人一次赚了多少,更重要的是能赚

  投资是一项持久且需要步步为营的工作,不要羡慕别人一次赚了多少,更重要的是能赚多久,更需要明白只要还是市场中,你的账户上的钱就指不定是谁的!步步为营,小心谨慎,一次不必要的错误或许就能让你重回解放之前,所以原则性的错误是最不该反的错误!

  黄金:周末传出的利好消息在周一和周二市场中以20美金的涨幅呈现,隔夜市场打破前期盘中高点1237和40区域的阻力后并未延续走高,盘尾持续承压在1242位置,而今日早盘跌破了隔夜美盘的起涨点1237,所以预期今日先走回撤进一步下行测试下方1229的支撑后多头才能继续发力,所以1229的支撑得失对于整个多头走势来说至关重要!大周期在企稳1240后多头继续向1260看齐!

  具体交易策略:

  1:1237破位后先空看1230区域的支撑,守1229的多头防守再考虑布局多单!

  原油在周末传出的利好消息后,多头如期展开上攻,52.3作为前期持续震荡的高点阻力破位后目前正处于第二次确认支撑的过程之中,周二市场刷新高点但在54.5上方止步,所以短线52.3的支撑将决多多头能否延续!整体走势而言,守住52.3继续看涨,小时图以上的收盘实体破位后则需调整思路!

  具体交易策略:

  1:52.3区域多,防守在51.9,目标待定,破位52.3则调整思路!

  文作者狙金胜手(v信:cc66358),转载请注明出处。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关注“狙金胜手”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狙金胜手分析团队

  文/狙金胜手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